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骋望骊都:引领方山居住价值进化 稀缺价值制胜

房天下  2014-05-21 16:24

中国豪宅市场的发展经历了几个阶段,“豪宅”也从一般意义上的“面积大、价格贵”进阶到了对个性化与人文内涵的标榜。精英阶层的心理也从单纯的炫富、投资等衍变到了对生命质量的重视和对亲情伦理的关怀,正是这样的需求支撑着国内豪宅发展。

在时下大热的方山别墅区,骋望骊都叠院正是这一区域内居住价值再进化的引导者,并以其不可替代的核心区域价值、不可再生的稀缺自然山水资源、传承于世的科技大宅风范和超高附加值的现房优势,牢牢锁住高端置业人群的目光。

高性价比 铸方山居住价值标杆

今天的南京,傍山依水的宜居之地似乎已越来越少,从紫金山、玄武湖、莫愁湖再到月牙湖,日渐稀缺。自然景观资源在购房者眼里,变得可遇而不可求,方山已然成为最后的城市净土。

相比较紫金山的“充分利用”与“百花齐放”,方山脚下的豪宅项目显得相对“孤单”。骋望骊都非毛坯科技叠院重磅上映,立刻成为方山别墅区内一道靓丽风景线,总价260万起,还赠送观山庭院,有天有地的墅级生活轻松享,在低密、奢适的高端别墅区内,以高性价比拥有与别墅同样的自然资源和居住环境,迅速成为别墅首置及改善置业人士的“新宠”。

依山而居且与城相邻的生活是一种奢侈,骋望骊都精心打造的自然与科技双重奢享的叠院,在现代居住尺度下来看,更是都市中的至缺产品!

精工细凿 不可复制的宜居样本

置放一套藤制躺椅,庭院里立马就生动起来,桌上的茶刚刚泡好,紫雾茶的清香早已陶醉了身心。远处的方山、高尔夫,近处的私家花园,让人足不出户即可满足对自然的渴望,充分挥洒成功之后的闲情逸致。

骋望骊都的叠院,因有这上下双庭院,而独具了一份感人的力量。骊都叠院在开发经验上融入了对方山本身的理解,以原生湿地为基础,同时保持自身鲜明的风格特色,从不经意间将全生态地貌的豪华自然,融入到更有生活质感的私宅内院中。

除了无可复制的自然环境,科技系统的无缝融入,更令它散发出无限居住魅力。其毛细管顶棚辐射系统,没有空调吹风感,有效缓解老寒腿、哮喘病等多种疾病;24新风系统,一房间80%的空气更新一遍,不开窗照享方山鲜氧;地源热泵系统,全年保障建筑内部冷暖供应……8大科技系统的运用,将四季停驻在了春天,更好的为健康保驾护航。

【骋望骊都】152-236㎡非毛坯科技大平层,均价13500元/㎡,5月购房更有惊喜优惠!立享现房实景,恒温恒湿恒氧!220-280㎡非毛坯叠院新品,享5万总价折扣!

VIP:400-890-0000转529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