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梧桐语:全城瞩目 91、125㎡全新样板间实景公开

房天下   2014-05-31 18:08

[摘要] 近期楼市大热的保利梧桐语,在11000元/㎡的价格冲击下,大批购房者涌入售楼处,基本上维持了一周一栋楼的销售速度。除了价格,项目紧邻地铁口的交通便利性、央企的品牌效应和过硬的品质,成为众多购房者选择购买的因素。

近期楼市大热的保利梧桐语,在11000元/㎡的价格冲击下,大批购房者涌入售楼处,基本上维持了一周一栋楼的销售速度。除了价格,项目紧邻地铁口的交通便利性、央企的品牌效应和过硬的品质,成为众多购房者选择购买的因素。

除了热销,项目于5月31日公开了全新的91㎡和125㎡样板间。除了样板间,小区一期即将交付的法式园林也揭开面纱!

央企定制,完美户型,不负南京期待

梧桐语的开发公司保利地产为央企龙头,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开发经验,成为年销售额过千亿的三家房企之一。保利地产倾尽二十年开发经验,在方山大学城打造了法式精品大盘。从项目的细节设计,到产品环境的打造,梧桐语为南京首置首改人群提供了选择。

此次公开样板间91平米和125平米户型,后期也将集中加推。91平米2+1房设计,三室朝南设计,整体赠送面积约8.0㎡,拥有双阳台和飘窗之类的附赠空间。是目前市面上非常稀缺的经典首置户型。

125㎡四房设计,三阳台设计,卧室赠送飘窗,同样实现了超高的赠送面积,是改善客户的选择。而且该户型为边户,三面采光观景,能够限度地与园林景观融为一体。

高配园林,法式风情,瞩目理所当然

作为南京罕见的纯法园林,项目模仿法国凡尔赛宫的园林设计,以对称的景观设计强调法式园林的仪式感。小区拥有横轴与纵轴两大景观带,极具仪式感。在景观打造上,不仅拥有前期1.2万平米中央景观园林和4000平米的公共集中绿地,而且各楼栋间分布有儿童游戏区、老人健身设施和休闲设施等,全面满足业主需求。

除了景观规划和特色设施之外,整个小区植物种类众多,包含绿植类如红枫、银杏、榉树、樟、雪松、桂花等,通过非毛坯花园小品的情景展现,形成四季有花有草有爱的园林社区。与自然的接触,就在身边。

VIP热线:400-890-0000转6694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