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月冲刺年中考房企动作多 仙林湖又有一盘推一成首付

房天下   2014-06-12 06:41

[摘要] 不是冤家不聚头,这不,仙林湖板块的两个欢喜冤家在首付上又对上了。自保利罗兰春天非毛坯改毛坯直降3500元/平米后,仙林湖板块就一直没消停过。

不是冤家不聚头,这不,仙林湖板块的两个欢喜冤家在首付上又对上了。自保利罗兰春天非毛坯改毛坯直降3500元/平米后,仙林湖板块就一直没消停过。

6月11日,金地湖城艺境宣布推出“一成首付”,自当日起至6月30日期间,购房者认筹湖城艺境在售房源,均可参加“一成首付”的活动。

一成首付 金地冲刺半年报

虽说并不是降价,但“一成首付”实打实地降低了购房者置业门槛,金地刚宣布此消息就受到了购房者的关注。“我们也是刚得到消息,没想到关注的人这么多。”金地集团南京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刘婷坦言。

据刘婷介绍,“一成首付”涵盖了湖城艺境所有的在售房源,现在认购交10%的首付,三个月补齐即可。“我们做过调研,客户是有这个需求的,湖城艺境推出这个活动,降低置业门槛,留一个比较充裕的时间,帮助他们周转资金。”

不过,刘婷并不讳言现在推出“一成首付”,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冲刺半年报。

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表示,这种为冲刺半年报而推出的促销活动,一成首付即可签约解决了部分客户的资金困难,但一般房企学不会。

市场不明朗 营销先行

在首付上做文章的并不是只有金地一家。此前,保利江苏公司在5月底推出了“飓风行动”,即首付一成签约。其中,主售的朗诗保利麓院·保利礼墅、保利紫荆公馆、保利中央公园、保利梧桐语和保利罗兰春天均参与此次活动。

相对“一成首付”这种降低置业门槛的方式,绿城在掀起“20周年,感恩回馈老业主”的活动,向老业主赠送总金额价值达300亿元的优居优享卡,被认为变相降价。

而据孟祥远透露,某一线房企将启动海啸行动,计划南京三盘联动,在6月份通过更大幅度的促销价入市,一举洗走板块大部分目标客户,活动也是到6月30日截止。

 硬着头皮上?4大外来房企携7盘入市

中冶“下关地王”再拆分转让

南京楼市这边降那边涨 市民疑惑真跌还是假摔

河西一盘放价2万以内 开发商称首开"诚意价"

沈阳限购松绑仅维持一天 业内:松绑难扭转楼市低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