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前5个月南京房产中介超半数亏损

——南京二手房成交面积和套数“双下降”

南京晨报   2014-06-27 08:34

[摘要] 二手房似乎在南京不太好卖,通过房产中介企业的“生存状态”就能看出来。昨日南京统计局公布了对全市23家规模以上重点房地产法人中介服务企业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今年1-5月南京这些大的房地产中介企业超半数出现亏损。

晨报讯(记者杨静)二手房似乎在南京不太好卖,通过房产中介企业的“生存状态”就能看出来。昨日南京统计局公布了对全市23家规模以上重点房地产法人中介服务企业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今年1-5月南京这些大的房地产中介企业超半数出现亏损。

南京市统计局服务业统计处顾处长介绍,此次是南京市统计部门运用联网直报方式进行了调查我爱我家、顺驰房地产、南京链家等具有代表性的这23家规模以上重点房产法人中介企业。这些企业的营业收入和住宅成交量均占全市全部房地产法人中介企业营业收入和住宅成交量4成多。调查结果显示,1-5月有52.2%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出现下降,有五成多的企业出现亏损。

接受调查的23家规模以上房产中介企业,1-5月实现营业收入3.21亿元,同比下降6.5%,增速较去年1-5月回落高达62.4个百分点,较今年1-2月回落28.6个百分点,也是去年1-2月份以来首次出现了负增长。23家企业有52.2%的企业出现亏损,亏损面比1-2月份扩大了6.5个百分点。

南京的住宅成交合同面积和成交套数出现了“双下降”。1-5月,住宅成交合同面积50.6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9.9%,与1-2月份相比,降幅扩大了16.8个百分点,月均成交下降3.9%;成交住宅6540套,同比下降20.1%。

纵贯南北 地铁新线改写楼市格局 

传无锡144平方米以上房产不再限购 官方否认

逾25家楼盘即将交付 业主验房请关注七大要点

上半年南京楼市销量下滑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