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孟非的雍福龙庭新体验之一

——雍福龙庭:“双通”打开畅美新境界

房天下   2014-07-15 09:11

[摘要] 说好的地铁如期开通,位于南京地铁机场线河海大学站站口的雍福龙庭,马上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连日来,来访来电不断,成为当下房产市场一道抢眼风景。“宝石绿”给雍福龙庭的交通带来了质的飞跃,充分印证了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亲临雍福龙庭的美好感受。

说好的地铁如期开通,位于南京地铁机场线河海大学站站口的雍福龙庭,马上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连日来,来访来电不断,成为当下房产市场一道抢眼风景。“宝石绿”给雍福龙庭的交通带来了质的飞跃,充分印证了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亲临雍福龙庭的美好感受。

不久前,作为雍福龙庭的形象代言人,孟非受邀来到雍福龙庭。亲身体验的时间仅有一天,但他对这个机场线在售的纯新地铁盘,却留下了深刻印象。“上天入地”的交通优势,尤为称道。

地处“三山”板块的雍福龙庭,位于地铁机场线河海大学站的站口,离南京南站仅两站路,分就可到达。到达禄口机场,也仅有六站,只需二十多。从河海大学站步行到雍福龙庭,仅需五。选择步行,这样的出行路线,再便捷不过了。选择自驾,雍福龙庭门前就是双向八车道的将军大道。将军大道经过前一阶段的扩宽修缮,目前已完全畅通。从将军大道可以转福城西路,融入西部路网,向南可以转机场大道,禄口机场,向北直接驶入主城,也可转软件大道,直驱奥体。如果转机场高速向此,直接进城,也可长驱江北。

地铁机场线,如地下游龙;将军大道,如地上长龙,它们给雍福龙庭出行带来了腾飞的“新速度”。地铁机场线的开通,将军大道的畅通,这无可双拟的“双通”,打开了雍福龙庭生活圈与事业线的畅美“新境界”,成为众多购房者选择雍福龙庭置业安家的“新动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