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成交!还是成交!新房帮成交利器搞定"手机党"

————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学院第四期圆满落地

房天下  2014-07-24 19:01

[摘要] 房天下讯 成交!成交!还是成交!在成交乏力,多个楼盘掀起降价促销风的市场形势下,开发商和置业顾问最关心的只有一件事——将房子卖出去!CALL客、发短信?OUT了!楼盘骚扰电话和短信已沦为扰民“垃圾”!等待购房者走进售楼处?OUT了!新房帮成交利器搞定"手机党"!

房天下讯 成交!成交!还是成交!在成交乏力,多个楼盘掀起降价促销风的市场形势下,开发商和置业顾问最关心的只有一件事——将房子卖出去!

CALL客、发短信?OUT了!楼盘骚扰电话和短信已沦为扰民“垃圾”!

等待购房者走进售楼处?OUT了!“高温模式”、“观望情绪”下让购房者主动上门不是一样容易的事!

怎么办?卖房神器——新房帮来了!

老用户不到半年成交10套!新手使用两周即成交1套

2014年7月24日,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学院第四期开班,包括中南、金辉、中粮、升龙、宋都、翠屏、恒大、金基、高科在内的20家楼盘共计30余名置业顾问、金基尚书里的营销经理、乐基广场的案场经理参与学院活动。活动除了新房帮培训、置业顾问经验分享外,有奖竞答环节也吸引了现场置业顾问的踊跃抢答。

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学院

“潜客推荐,把客户送到你‘嘴边’;户型推荐,把你家的最牛户型拿出来晒晒;一看‘英雄榜’,才知道新房帮客户没有只有更多;新房帮小秘书,贴心服务不唠叨。新增同行圈,交友相亲卖房都不误!

此次培训中,房天下向前来的置业顾问介绍了新房帮2.3版本,除了户型推荐、潜客推荐等一些已有的功能外,该版本还新增了“同行圈”,建立属于置业顾问自己的交友圈,可以交流买房经验,能认识同行的朋友,还能为一直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约会的年轻置业顾问搭建了相亲的平台。据了解,目前不少已经安装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已经发现了该功能的妙处,发自拍照、分享卖房经验甚至还成为同行互帮卖房挣提成的新平台。

在详细介绍新房帮2.3版本后,两位置业顾问利用新房帮达成房源成交的经验分享也使在场的置业顾问受益匪浅。

来自翠屏诚园的严秀娟从春节后开始使用新房帮,在春节假期售楼处打烊时,她与意向客户使用新房帮在线沟通。在节后房天下次大型看房团时,该名购房者跟随看房团到达项目直接成交!每天在线,及时沟通,严秀娟总结了自己的沟通方式和技巧。她说“基本上聊上5句话就能锁定他是不是意向客户”,目前严秀娟凭借着新房帮已成交有10套房源!

如果说严秀娟的分享让置业顾问认识到新房帮是一款能让你持续找到客源并促成成交的“卖房利器”,那金域华府的仇长浩使用新房帮成交的经验分享则让所有置业顾问“坐不住了”!

“我使用新房帮才两周的时间就成交了1套!”在分享利用新房帮成交经验时,仇长浩透露了自己的小秘诀。“我是使用了新房帮榜首竞拍功能,在成为榜首当天,咨询量激增,自然而然就锁定了意向客户成交了”。

两位置业顾问的经验分享都指向一个重点——成交!使用新房帮不仅能获取更广的客源,还能实现与客户的及时互动,改变了坐在售楼处坐等客户上门的传统卖房模式。客户在移动端看到发布的房源信息,和置业顾问能不受限制的交流,对于置业顾问和购房者而言,新房帮都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人均周上网时长达25.9 玩转新房帮抢占市场先机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正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即时通讯工具使无线客户端在沟通方面变得更加的容易操作和更具有即时性。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中国网民手机上网使用率达83.4% ,首次超越传统P C 整体使用率。人均周上网时长达25.9 。移动端才是未来!

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该产品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在内的海量资源等功能。

玩转新房帮让潜在的客户主动找上门,每天保持在线就会有客户咨询,在在线对话准确把握客户精准,积极活跃让积分,得到首页展示,曝光机会越多,咨询的客户就越多。新房帮将是搞定“手机党”的利器!

推荐阅读

楼市“暑期档”买房人Hold住吗?

2014南京微板块代言楼盘评选评江北高新区

城南桥北成主战场 周末3盘推房掀起板块筑底价

南京楼市跑量大战由“快跑”变“慢跑”

促销战此起彼伏 压力山大8500余套公寓大比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