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孙海平:仙林东"未来看得见"板块价值有待发现和回归

房天下  2014-07-25 18:17

[摘要] 在当前波诡云谲的南京楼市,哪些楼盘最能吸引购房者注意?哪些楼盘具有“明星范”?哪些楼盘在板块中更有代表性?为了梳理南京楼市脉络,为购房者提供买房参考,房天下正式启动了“明星楼盘房天下评选 2014楼市微板块谁来代言”专题调查活动。

房天下讯 在当前波诡云谲的南京楼市,哪些楼盘最能吸引购房者注意?哪些楼盘具有“明星范”?哪些楼盘在板块中更有代表性?为了梳理南京楼市脉络,为购房者提供买房参考,房天下正式启动了“明星楼盘房天下评选 2014楼市微板块谁来代言”专题调查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调查,评选出微板块中的明星楼盘、代表之作,为购房者买房形成参考。本期调查,房天下将目标瞄准了仙林东板块,并对招商地产南京公司副总孙海平进行了采访。

孙海平

招商地产南京公司副总 孙海平

问:我们知道,从去年开始,仙林东板块的热度就在不断增强。今年4月份招商选择进驻仙林东,那么,当初为何会看中这个板块呢?

答:我觉得当然是这个板块的未来发展前景,首先呢仙林东这个板块实际上与仙林非常近,仙林,一线之隔,所以从这个地理区位来讲,我觉得虽然它实际上在句容,但随着宁镇一体化的进程,它实际上是南京的一个板块,和仙林并没有太多的地域上的区别。

而且从目前板块的价格来看,和仙林的价格有着巨大的价差,所以这个片区的价值迟早是会被大家所认知,会有价值提升的一个过程。随着各项配套不断落实,比如说现在学区有南外学区,宝华分校也是去年热销的一个因素。

目前只是配套相对还比较缺少,政府也在大力打造,包括我们楼盘实际上也有很多综合的商业配套在里面,所以说随着配套的成熟,它的人居氛围肯定会得到一个提升。现在开发商进驻的也有不少,未来我们相信它会是一个向仙林看齐的这样一个片区,当然它自身本来就带有它自身的这些生态景观资源。

所以说多种因素我们觉得这个板块未来肯定是有潜力的,它的前景不输于目前我们看到的江北、江宁等板块,实际上它离主城的距离更近,我们有理由相信它是一个有待价值发现和回归的一个板块。尽管目前市场相对来讲有一定的调整,现在市场属于淡市大家也知道,但我相信随着南京自身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和这个片区的未来规划的落实,它的价值迟早有一天会体现。

问:目前,除了招商外,金辉、立德等多家品牌房企也都将在下半年迎来上市。您认为包括 招商在内,这些房企在仙林东板块发展过程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答:首先我觉得几家开发商我们是属于一种竞合关系——有竞争有合作,大家一起发力,共同提升了市场对板块的认知和热度,我觉得这个是最关键的。事实上这种南京的刚需这种需求还是存在的,而且比较明显的。

当然仙东这个板块还有很多投资需求,确实这个价格差异很大。所以尽管从大势上来讲,尽管目前的投资客是比较少的,目前主要以刚需的需求为主,但是从一个长久角度来讲,就像当年的河西一样,它在未来一定能够被大家认知,这个才是最根本的。

至于说片区内部,从短期来看,可能供应量相对有一些偏大,不排除大家会有一些走量的考虑,但是从长远来看,我认为这个板块还是不错的。

问:随着仙林东的开发日趋深入,您觉得这一板块在接下来将迎来一个什么样的发展期?对于仙林东有些什么样的展望?

答:我觉得在数年以来,它会迎来一个飞速的发展。两三年后,随着楼盘的逐渐落成,人流来了,还有政府规划的很多产业配套,都慢慢地成熟了以后呢,我们会看到这个地方会成为一个相对来说还比较繁荣的、各方面都比较齐全的、适合人居的一个板块。

问:如果要推荐购房者来仙林东置业,您会怎么介绍仙林东板块和招商依云尚城呢?

答:板块的优势一方面在于它的生态环境,另一方面价格低,性价比高。而且这个板块有看得见的未来,有展望的前景。具体到楼盘来讲的话,我们可以说是离仙林最近的楼盘,同时,一贯来讲,我们都是非常注重产品品质的开发企业,不光是产品硬件的品质,包括后期的物业服务等软件的品质。

另外从产品自身来讲,我们在户型和景观的打造上,相对来讲还是不错的。最后,我觉得我们还有一个比较好的优势就在于我们的综合配套,我们有比较大体量的商业配套,目前我们也在进行前期商业的接洽,当前暂时还没落地,所以相信生活在我们这里,未来会是方便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