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暑假去哪儿玩?

——景枫首届“海狸计划”少儿夏令营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4-07-30 14:13

[摘要] 还记不记得童年的暑假是怎么过的?每天和小伙伴们上山下河,捉虫子,搭积木,在蝉鸣里睡午觉,在暴雨前捉蜻蜓。而这个暑假已经过半,暑期作业已经基本完成的孩子们开始蠢蠢欲动起来,家长们给孩子找好陪玩的地方压力倍增。

还记不记得童年的暑假是怎么过的?每天和小伙伴们上山下河,捉虫子,搭积木,在蝉鸣里睡午觉,在暴雨前捉蜻蜓。而这个暑假已经过半,暑期作业已经基本完成的孩子们开始蠢蠢欲动起来,家长们给孩子找好陪玩的地方压力倍增。

暑假到底去哪儿玩?8月1日起,景枫首届“海狸计划”少儿夏令营开营啦!本次盛夏乐游季将延续整个8月,带给小朋友们一个欢乐的夏天。据了解,本届夏令营主要面向6-12岁的小朋友,首场“小小建筑师”主题活动特别邀请专业的少儿教育机构——尤里卡思维馆全程参与。该教育机构拥有来自美国的综合素养测评体系、扎根本土的带队人培训体系,以及贴心的服务流程。尤里卡教育团队特别针对本次活动设计了系统的体验式学习,让孩子在玩中学的形式中得以快乐成长。

“小小建筑师”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小朋友们对建筑的兴趣,发掘内在潜力,由专业的儿童教育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解建筑的科学、鉴赏世界著名建筑;并组织小朋友们自己设计建筑,搭建对家庭的理想。此外还有社区运动会、户外捉昆虫、英伦风情冷餐会等有趣的活动项目。除了小朋友的活动之外,也有针对家长的讲座,英国剑桥大学教育学毕业的 阳老师将给家长们讲述“Ittakes a village to raise a child”。

海狸是公认的动物界的建筑师。此次景枫启动“海狸计划”少儿夏令营,正是借“海狸加加”向客户更为形象的传递企业“精筑生活梦想”的品牌理念。景枫投资有意将“海狸计划”打造成为企业专属的品牌活动,从软实力方面展现出精质的全生活样态。

免费报名热线:戴小姐 18105141096

(注:各场活动时间以最终通知为准,本活动解释权归景枫投资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