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紫金山最后的豪宅

————专访复地御钟山营销助力总监宋传明

房天下   2014-08-22 14:27

[摘要] 8月,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4第十一届中国别墅节即将启幕。在 “定制与独享 金鼎华宅全球巡演”的主题背景下,南京房天下专访复地御钟山营销助理总监宋传明,听听他对南京别墅市场的看法。

;

编者按 8月,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4第十一届中国别墅节即将启幕。在 “定制与独享 金鼎华宅全球巡演”的主题背景下,南京房天下专访复地御钟山营销助理总监宋传明,听听他对南京别墅市场的看法。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曾提出理想住宅的条件:“房子要建在高处、有土有植物;人住在里面应该能感知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化;在保证私密性的前提下,邻里之间可以相互了解、交流。”这样看来,位于紫金山脚下的钟山国际高尔夫、美林墅、复地御钟山等盘占尽天时地利。近年来随着这里的可出让土地资源越来越少,人们开始提出“环紫金山”甚至“大紫金山”板块的概念。反观目前在售的纯山景盘,所剩房源为数的就是位于紫金山东麓的复地御钟山了。

复地御钟山

五大卖点 成就紫金山最后的豪宅

记者每次从马群新街拐进黄山路里面,上一秒还是熙熙攘攘的成熟商业氛围,下一秒两旁迎接的便是参天大树将这条路遮住,繁华与静谧,不过转瞬间。由于事务繁多,宋总与房天下反复敲定了多次,才最终确定了这次的专访时间。而从楼上办公室下来时,宋总也不忘带上了他的笔记本电脑。我们的谈话是从御钟山所处的位置开始的,南京的高端客户普遍存在一种“钟山情结”,除了优越的自然条件,更多的是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让这里成为历代达官显赫难以割舍的所在。如果说有存在的话,那它一定是在紫金山。

在访谈中,宋总归纳了复地御钟山的五大卖点:,相较于河西豪宅在产品上的发力,城东板块占据了紫金山的景观资源;第二,由此带来的生态环境无可比拟,PM2.5 只有新街口的1/5 ,是天然的氧吧;第三,极佳,据介绍,很多客户当时都是带着师来看房并最后成交的;第四,产品设计得到了业内、业主们的认同;第五,品牌优势,复地御钟山所属的复星集团,先后投资了医药、地产、化工、金融、传媒、旅游、轻奢侈品等各行各业,由此带来的好处是其业主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可以得到实惠。

移动营销 复地已走在行业前列

第十一届中国别墅节同时启动首届中国移动别墅节,提到移动营销,宋总略显兴奋。2014年,复地集团全新开启“复地蜂云”服务策略,整合复星在金融、健康、物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积累的国际化资源优势。凡是加入了“复地会”的会员,均可享受复星集团旗下以及合作商家的优惠服务,初步引入将会达300家左右。

今年初,“复地蜂云,交响中国”复地百家联盟企业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南京、大同、慈溪、重庆等五城同步举行。在活动现场,复地向与会者介绍了营销客服的服务微信平台——“复地蜂云”。据悉,复地集团目前正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构建多项服务平台,复地官微、复地蜂云等系列“移动复地”多元化产品正在推进完善中。百度“复地财富云”,还能找到一系列关于此主题的微电影,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看看。

金融市场不打开 楼市恢复到去年不可能

从上海到南京,在宋总看来,相较于江苏其他城市,南京房地产市场还是比较稳健的。“我觉得政策层面已经见底,不少开发商也在采取以价换量的手段,下半年金融层面可能会适当放松,房地产市场预期还是比较乐观的。”理论上如果南京青奥会真的取消限购,对于豪宅项目利好会更大。但是宋总表示,最根本的问题还是在限贷这块儿,如果金融市场不打开,房地产市场恢复到去年甚至是前年的火爆情况,基本不可能。

作为定位大平层或者说是平墅产品的复地御钟山,也在今年推出了140平的小户型,并打出了总价 350万起的广告,优惠力度可谓空前。按照宋总的说法,走起“亲民”路线,一方面是采纳了一期业主的建议,而另一方面,今年整个市场往首改方向走,实行降价或变相降价策略的其实远不止复地一家。连保时捷都在今年推出了“小卡宴”系列,瞄准入门级客户。昔日那些仿佛可见而不可及的奢侈生活,如今正在“飞入寻常百姓家”。(南京房天下别墅地产频道 刘思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