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快讯:国土局再挂3幅地 南站商住用地引关注

房天下  2014-08-27 09:25

[摘要] 继7月30日南京国土局发布土地出让11号令,开启下半年土地出让大幕之后,今早再次发布公告出让3幅地块。其中,一块是位于江宁区汤山街道的零售业商业用地,一块为雨花经济开发区商业用地,最后一块为南京南站南广场站东片区12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商办混合用地 二类居住用地”。

房天下讯:继7月30日南京国土局发布土地出让11号令,开启下半年土地出让大幕之后,今早再次发布公告出让3幅地块。其中,一块是位于江宁区汤山街道的零售业商业用地,一块为雨花经济开发区商业用地,最后一块为南京南站南广场站东片区12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商办混合用地二类居住用地”。

1

据了解,最后一幅地块NO.2014G51综合容积率为2.64。其中A地块为出让面积15678.67㎡、容积率≤3.0的商办混合用地;B地块为出让面积39629.49㎡、容积率为1.0<R≤2.5的二类居住用地。起拍价为11.7亿元,限价为17亿元。

南京楼市成交量连续3月微涨 9月靠价格箭破购房观望心

金九银十南京新房预计上市量创5年来新低

四季度5盘2000多套房源将上市 城北陷定价僵局?

楼市不景气 前7月南京商品房销售额同比降16.8%

楼盘“玩个性”时隔两个月 开盘价涨了三百多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