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紫荆公馆:河西实时热门盘,中秋销售过1亿

房天下  2014-09-09 15:01

[摘要] 从“富豪岛”亮相金陵,到如今楼王收官,短短一年时间,紫荆公馆再次上演保利速度传奇,整盘去化率高达八成,成为领跑南京高端置业排头兵。

从“富豪岛”亮相金陵,到如今楼王收官,短短一年时间,紫荆公馆再次上演保利速度传奇,整盘去化率高达八成,成为领跑南京高端置业排头兵。

岛居洋房的速度与激情

楼王收官,中秋销售过1亿

金九首周,恰逢中秋小长假,素有楼市“神盘”之称的保利•紫荆公馆推出最后两栋房源,揭开收官巨幕。中秋期间,销售金额过1亿,成为当下河西最炙手可热楼盘,为收官赢得开门红。

江心洲进入后青奥时代,居住价值发生质的飞跃

作为中新两国政府千亿联手打造的“生态科技岛”,江心洲的规划在青奥会后,更加完善,众多利好频频兑现,令江心洲的居住价值有了质的飞跃。

青奥会后,江心洲将有近10条出岛通道建成,岛上有轨电车的建设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未来,可直接与河西南部有轨电车“并轨”换乘。

滨江示范段河西片区建成、鱼嘴公园完工、岛上大型商业年底或将试运营

多项利好加速区域价值再升温

作为南京滨江风光带南端的起点,鱼嘴湿地公园背靠江心洲,现已基本完工,在未来,将成为众位“岛主”闲暇休闲的绝佳去处。

据悉,作为整个岛城率先启动的商业项目,新纬壹国际产业园组成之一的“江岛新天地”,将打造南京最为独特的消费体验。将弥补整个南京市的商业在艺术化、人文化上的缺失,成为未来河西地区商圈中最值得期待的商业体。

另外,生态科技岛还将打造巨型摩天轮、一站式婚庆广场、水上活动中心、水族馆等极具吸引力的旅游设施,每年吸引的旅游人口一年接近300万人。

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富豪岛,由此正式启幕,它的建成,将意味着,南京的岛居时代真正来临!

中情西韵,紫荆公馆打造岛居花园洋房的标准

地段天赋卓绝,央企保利地产,也以潜心精工,为客户量身打造的高品质花园洋房,可谓锦上添花。花园洋房,源起于民国,兴盛于上海,流行于权贵,是西洋情调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百年间,花园洋房“中情西韵”的风格,一直受到国人的钟爱,成为一种经典的建筑符号。

相比于城市大平层,花园洋房有采光更好、景观更佳、低密度、人均资源多等优势。相比于别墅,它也具有尺度更阔,视野更广、配套更便利,不用跑上跑下等特点,产品优势明显。保利•紫荆公馆尊重自然环境,以水、岛为设计依托,强调洋房与水、与岛上地形的协调。洋房的观景价值和洋房本身的景观价值完美契合,既是“观景洋房”又是“景观洋房”,使得洋房本身有机地融入到岛居环境中,公共景观、私家花园与极富韵律感的洋房融合在一起。

保利•紫荆公馆收官热销分秒递减

保利紫荆公馆体验专线:400-890-0000转6196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