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紫荆公馆:收官大热 江心洲加速成熟

房天下  2014-09-18 11:41

[摘要] 保利紫荆公馆,作为河西楼市改善盘标杆,引领花园洋房购买热潮,自上市以来持续领跑河西板块销量。金九首周,恰逢中秋小长假,保利•紫荆公馆推出最后两栋房源,揭开收官巨幕。中秋期间,销售金额过亿,成为当下河西最炙手可热楼盘,为收官赢得开门红!

保利紫荆公馆,作为河西楼市改善盘标杆,引领花园洋房购买热潮,自上市以来持续领跑河西板块销量。金九首周,恰逢中秋小长假,保利•紫荆公馆推出最后两栋房源,揭开收官巨幕。中秋期间,销售金额过亿,成为当下河西最炙手可热楼盘,为收官赢得开门红!

资源丰富成就岛居臻品

保利紫荆公馆,位于河西江心洲。这里是南京最稀缺的主城岛,也是南京最宜居的富豪岛。江心洲距离河西仅200米,河西定位为华东第二大CBD。一湾长江,则成为江心洲与城市喧嚣的一道天然屏障。新加坡花园城市在此完美复制,中新千亿联手打造的“生态科技岛”规划,让江心洲的居住价值有了质的飞跃。

如今,河西发展进入青奥时间,江心洲发展不断提速。10号线的开通和青奥步行桥的开通,出岛更为便捷,未来江心洲规划有近10条出岛通道。未来,岛上还将开通有轨电车,直接与河西南部有轨电车“并轨”换乘。全岛规划居住人口10万人,对于有着800多万常住人口的南京来说,1%的登岛机会十分稀缺,成为南京时下实时热门门的豪宅板块。

多项利好加速区域价值再升温

如今,江心洲的发展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仅看今年,7月1日,地铁十号线通车运营,在元通站乘坐地铁十号线,短短5即可抵达江心洲站。江心洲首座跨江步行桥——“南京眼”步行桥,连接河西南部的青奥文化体育公园和江心洲青年森林公园,现已建成,市民走上10即可跨越长江夹江,满足夹江两岸居民的出行需要。

在今年的金洽会上,复星集团宣布将投资复星健康蜂巢城市,未来会在江心洲上建设和睦家国际医院、星堡国际养老社区等,总规模约110亿元。此外由IBM公司正式授权的“IBM未来城市新技术联合创新中心”与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正式入驻江心洲。

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富豪岛,由此正式启幕,它的建成,将意味着,南京的岛居时代真正来临!

错过不再,保利紫荆公馆收官富豪岛

经历一年叱咤风云,保利紫荆公馆也即将华美落幕。8#、11#,作为项目最后的景观楼王,目前火热销售中,包括100、120两种户型。放眼整个南京,洋房产品已属非常稀缺的业态,而兼具洋房景观、央企品质、岛居地段、高绿化率的改善楼盘,仅紫荆公馆一家,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以江岛收藏生活之美,以美宅开启精致生活。为感谢众多客户的厚爱,配合楼王收官,项目特别定制十重惊喜大礼,以回馈客户。目前项目在售100-140m²花园洋房,非毛坯交付。敬邀亲访,共鉴,收藏珍稀。

岛居体验专线:400-890-0000转619668

岛居体验中心:江心洲生态科技岛葡园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