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和国际广场:购铺特惠通道开启 亿元让利引爆金九银十

——金盛•金秋盛宴:巅峰抢购会正式开锣!

房天下   2014-09-18 14:13

[摘要] 一年一度的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已悄然而至。在这个疯抢收成的档期里,各大开发商无不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来招揽各路买房人。买房“送红包”、“海外双人游”、“首付一成”、“买楼王送车位券”......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同时也激发不少买房人的选购热情。

一年一度的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已悄然而至。在这个疯抢收成的档期里,各大开发商无不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来招揽各路买房人。买房“送”、“海外双人游”、“首付一成”、“买楼王送车位券”......,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同时也激发不少买房人的选购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商业地产中的佼佼者,郑和国际广场也趁势推出金九银十“专属特惠通道”,其中产权商铺和小型投资商铺均可享受额外购房优惠,可另享2个点的折扣和总价再减2万!

产权商铺平均每套让利23万!

老带新好礼升级

据郑和国际广场工作人员透露,在金九银十期间,凡购买郑和项目产权商铺或小型投资商铺均可享受特别购房优惠。如购买负一楼的产权商铺,每套可在目前案场优惠的基础上再次享受单价2个点的折扣,并且总价再减2万!此外其他楼层的产权商铺也可额外享受总价不同程度的减免优惠!

对于“老带新”,郑和国际广场再次升级待遇!即日起至10月31日,老业主成功介绍购买产权商铺,可获得5000元的购物卡;而推荐成功购买总价18万的小型商铺也可获得500元一张的购物卡。

抢龙江ShoppingMall金铺

首付仅需3成0月供

郑和国际广场雄踞龙江核心商圈的轴心区位,地处江东北路主干道,商业交通生活等配套醇熟,是龙江商业、金融、娱乐、文化核心地带,将成为龙江乃至河西片区的商业集中区,涵盖餐饮、娱乐、精品百货等无限业态,一城的缤纷繁华尽收于此,堪称“龙江未来的财富金街”!

而之前不久刚开业的新街口华联友谊广场商业团队将会把郑和国际广场打造成2.0旗舰店,届时国内外时尚品牌和精致独特的休闲餐饮的引进将成为郑和国际广场商业部分必不可少的特色。据郑和工作人员透露,郑和国际广场商业部分预计将于2015年正式对外营业。

售管一家 出租无忧

放手闲房东 衣食无忧不是梦

作为驰骋南京商业地产界20年的“巨人”——金盛集团独创了“售管一家”商业模式,即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以立体式全方位的运营推广,持续、稳定地将业主、商家、市场,形成三位一体的有效连动,限度降低风险,尽一切力量为房东们的财富稳健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金盛集团旗下的“金盛家居”“金盛百货”为南京市民耳熟能详的本土知名品牌,而正在全力打造的“友谊广场”品牌未来必将强势崛起,成为金盛品牌旗舰队重要成员。

【销售动态】 郑和国际广场推出金九银十特惠活动:在此期间凡购买产权商铺可在目前案场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可享受额外购房优惠,可新增2个点优惠,另总价再减2万。在售的产权商铺,主力面积30-60平,较大面积100平左右,单价20000-60000元/平。目前产权商铺产品推行“首付3成0月供”优惠,还有“扫描二维码买房立减1万”、“老带新”等额外多重优惠。另外在售小型投资商铺,总价仅需18万。该类型商铺实行“售管一家”模式,年10.8%起,老带新成功购买可享受价值500元购物卡一张。

【售楼处地址】江东北路303号滨江广场一楼东侧

【财富热线】400-890-0000转6292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