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未来街区:毕业不分手!毕买族看过来!

房天下  2014-10-13 13:17

[摘要] 毕买族们,想要什么家电?大声告诉小诗弟!关注未来街区官方微信,回复你的愿望,等小诗弟综合愿望后,会选出10个热门梦想,变成10个梦想礼包和一份价值3万元的家电大礼,免费送出,你心动了吗?

毕买族们,想要什么家电?大声告诉小诗弟!关注未来街区官方微信,回复你的愿望,等小诗弟综合愿望后,会选出10个热门梦想,变成10个梦想礼包和一份价值3万元的家电大礼,免费送出,你心动了吗?

毕业不分手,“3万梦想大礼包”圆梦青春

青春主题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继北京、海口等城市后,即将来到南京上演影迷见面首映礼,朗诗未来街区盛情邀请全城的“毕买族”,共忆青春盛宴。

勇敢说出心中愿望,圆梦天使说不定已经盯上你了!活动期间,小诗弟将全城征集10个南京梦想和一个梦想, 3万元的梦想家电大礼包等你来拿哦!加入活动还可参与10月18日青春励志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首映礼南京站客户答谢会,和片中的明星面对面哦~

毕买族,首付5.5万起,搞定地铁科技房

未来街区68-89㎡地铁口科技房,超方正户型,完美格局划分配比,超高面积赠送,让你优享百平米大生活。低总价低首付,毕业买房很简单,为未来提前赶制一份幸福!68㎡阳光两室,毕业季不分手、不奔波,圆梦南京!销冠73㎡科技三房,同步加推!

优惠风暴压轴来袭,首付5.5万,轻松搞定地铁房,电商团购优惠同步进行,现存8000抵20000,将疯狂进行到底。别人都抢疯了,你还在等什么?

未来街区2.2期开盘在即:电商团购8000抵20000

看房班车:河西中央公园/大桥南路 双线齐发

项目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永新路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44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