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绿色物业管理沙龙 11月18日于翠屏•滟紫台隆重召开

房天下  2014-11-19 16:36

[摘要] 11月18日,翠屏•滟紫台迎来了一批不同寻常的贵客,来自南京各大物业公司的董事长、经理等一行人,驾车光临。据悉,本次造访滟紫台,是由南京物业协会所组织的一场参观、调研和研讨活动,本次沙龙将为南京未来物业公司的服务模式和发展方向做出深入和全面的探讨。

11月18日,翠屏•滟紫台迎来了一批不同寻常的贵客,来自南京各大物业公司的董事长、经理等一行人,驾车光临。据悉,本次造访滟紫台,是由南京物业协会所组织的一场参观、调研和研讨活动,本次沙龙将为南京未来物业公司的服务模式和发展方向做出深入和全面的探讨。

下午15:00,当参观团一行来到滟紫台,之平物业的工作人员早已在门前整装以待,以规范而亲和的礼仪,引导停车和参观,整个流程轻松有序,处处周到得体,令贵宾们称赞不已。大家先后参观了翠屏滟紫台的湖景山光,四季常绿的青草坪上,还有物业时时更新摆饰的白石子图案,别致优雅。道路上一尘不染,两旁的银杏和木瓜,也为园区增色不少。据悉,之平物业是原万科物业的创始人陈之平先生于深圳一手创办的,在翠屏•滟紫台,之平以英式管家的服务标准,为社区和业主,提供尊贵的专属物管服务,而本次物业协会的绿色物业管理沙龙,之所以选址于滟紫台,即是为了观摩、交流与学习。

以将军大道为依托,翠屏•滟紫台作为真正做到令居者私享三山三湖环抱的纯大宅非毛坯社区,在众豪宅中脱颖而出,35000㎡的天潭湖三叠活水,如此“悠仙美地”仅为七栋大平层、九栋花园洋房所独享,——延绵的,是自然的恩赐,实可谓天造一半,我造一半。在参观完园区与样板房后,所有人都意犹未尽。

下午16:00许,于滟紫台的一层会所会议室,绿色物业管理沙龙正式开始,来自恒富物业、福冉德物业、金陵饭店物业、银资物业、万瑞物业、金居物业、实诚置业、志恒保洁、广电物业、万园物业、建宇物业、物业科、物协等众多物业单位的嘉宾,激烈而友好得讨论起南京乃至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中的方向与出路,席间笑语与掌声常在,论见与观念齐飞。这次沙龙的举办,在可以预见的将来,一定会为南京物业服务的发展和提升带来巨大而良好的促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