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再添五星级酒店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房天下   2014-11-25 09:56

[摘要] 备受关注的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于11月22日盛大开业,当天岛内外财智精英齐聚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共襄耀世盛典。

备受关注的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于11月22日盛大开业,当天岛内外财智精英齐聚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共襄耀世盛典;更有著名歌手 助阵现场。作为的滨海度假王国,中国旅游地产标杆,雅居乐清水湾历经五年雕琢,产品愈发成熟,配套不断呈现,假日度假酒店的正式开业,是雅居乐清水湾继莱佛士酒店、瀚海度假酒店之后,又一度假配套的兑现与升级。不仅弥补了雅居乐清水湾果岭酒店的空白,更是雅居乐清水湾配套的再度升华。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雅居乐清水湾国际级配套持续兑现

助阵晚宴庆典,财智精英共襄年末品牌文化盛宴

11月22日上午,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开业新闻发布会率先召开。来自的4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现场。据了解,这座由雅居乐投资建造,洲际酒店集团管理运营的超五星级酒店,不仅大三亚滨海高尔夫球场,享大三亚最美的果岭景观,坐揽12公里致美海岸,同时,距离亚洲游艇码头也仅需十。周边休闲度假资源丰富。作为雅居乐清水湾第三家开业的酒店,假日度假酒店的开业,不仅丰富了清水湾湾区的酒店类型,也宣告雅居乐清水湾在配套上又步入新的阶段。

22日晚,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开业盛典正式启幕,来自岛内外的财智精英齐聚一堂,共襄清水湾年末品牌文化盛宴。视频舞蹈《蓝色畅想》唯美上演,拉开庆典帷幕。杂技《肩上芭蕾》、乐队现场演出,更是让观众如痴如醉。当晚,雅居乐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开业高尔夫球赛冠亚军在现场揭晓,点燃了晚宴的气氛。华语实力唱将 的出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太傻》《团圆》 等经典曲目再次唱响,磁性的嗓音,宽广的音域,带来别样的视听感官盛宴,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开场视频舞蹈《蓝色畅想》拉开开业庆典帷幕

华语实力唱将 助阵现场 再现《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太傻》《团圆》等经典曲目 掀起现场高潮

国际级配套持续兑现

雅居乐清水湾醇熟万亩度假王国再掀抢购热潮

据了解,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的开业是雅居乐高端配套的又一呈现,目前湾区的六星级莱佛士酒店已开业一周年,卓美亚、JW万豪、希尔顿酒店主体均已封顶并进入装修,随着这一系列度假配套的不断完善,可以说,清水湾已经为海南湾区度假生活制定了一个新的高品质标准。开业庆典当天,来自哈尔滨的徐先生表示,自己已经是清水湾的老业主了,5年来,亲眼见证了这一超万亩滨海度假王国的辉煌历程。他感概地说:“每年的清水湾都不一样!这次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的开业,不仅仅是配套的丰富,更是度假生活的多元化!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休息区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缤纷全日餐厅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儿童泳池

雅居乐清水湾继10月旺销5亿,打响楼市旺季开门红之后,11月在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开业盛典助推之下,应时推出A04『蔚蓝高尔夫』三幢果岭洋房、A09『碧海帆影』三幢海景洋房,也受到市场热捧,再次掀起全民抢占清水湾的热潮!在日趋理性的海南房地产市场,雅居乐清水湾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配套兑现力,持续旺销独占销冠地位,以实力印证着“高端人士置业”与“中国旅游地产标杆”的地位。

随着雅居乐清水湾高端配套的持续兑现项目再掀抢购热潮

雅居乐清水湾已成财智精英置业国际旅游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