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翠屏•诚园:买房,一元就“购”了

——江宁首席城市公园社区,110-140㎡地铁非毛坯美宅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4-11-26 14:37

[摘要] 连公交车都涨到两块钱的年代,一元钱还能干什么,给你一元钱,相信你也会很嫌弃,但是这一元钱却可以在翠屏•诚园找到最大的价值!翠屏•诚园史无前例最大钜惠风暴席卷全城,11月15号开始,“一元置业,免单30万”活动重磅推出。

实力还看诚园,一元购房够任性

连公交车都涨到两块钱的年代,一元钱还能干什么,给你一元钱,相信你也会很嫌弃,但是这一元钱却可以在翠屏•诚园找到的价值!翠屏•诚园钜惠风暴席卷全城,11月15号开始,“一元置业,免单30万”活动重磅推出,同时,诚园也举办了一系列“一元置业狂欢季”的相关优惠活动,上周末一元拍卖会中,一元起的拍卖让众多新老朋友以非常低的价格拍得了高价的物品,将真正的惠利送给了厚爱诚园的朋友们。

两周以来,“一元置业”的活动异常火爆,线上线下报名人气爆棚,而这火爆的局面仍在持续。据悉,从现在到4号楼加推期间,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关注翠屏诚园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一元购房”后,即可进入“支付1元即有机会获得30万元首付”活动界面,完成支付后保留支付凭证,填写姓名与电话,并保留确认短信,以便领奖核对之用。

诚园品质,始于环境的时代,至于艺术的时代

在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无疑是一片奢侈的绿地,它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更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渐成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公园物业代表着现代都市便捷享受,同时又有着田园诗意的生活情调,这既已成为圈层的专属标识,也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置业。

位于紫金江宁核心地段的翠屏•诚园,作为江宁人居改善的典范,近邻城市公园、占地4万亩的生态名片——上秦淮湿地公园。同时,周边被方山地质公园、象鼻湖公园等五大公园竞相环绕,湿地与绿化,力求打造城市居住、休闲的自然空间;项目内部也设有纯正法式宫廷园林,以御制对称的园林规划重新界定江宁公园社区的新标准。4万亩湿地与自身的法式宫廷园林一起收纳为诚园的私享后花园,内外绝美的双园景,不仅提供了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也为居住在这的老人、孩子提供了锻炼、游玩、休憩的场所。

在环境上,翠屏•诚园力争做到江宁标杆,在服务上,更是以特有的园区服务体系服务于每一个业主。区别于传统的物业服务,园区服务系统传统更多的是关注对人的关怀,整个服务体系包括健康医疗服务、文化教育服务、居家生活服务,从三方面为居住者提供全天24的360°贴心服务。

同时,随着城市的发展,翠屏•诚园位于的紫金江宁特区配套也逐步成熟,在诚园的周边,汇集着南京首座砂之船艺术购物中心与五星级假日酒店,更是以游府西街小学的落定解决了江宁无名校的尴尬,将于今年年底运营的地铁3号线,将为整个片区带来快捷的地铁时代。

综合来看,无论在园林、配套、园区服务等硬件标准上,还是项目作为公园社区所体现出的稀缺性、强大的潜力、以及引领城市人居等方面,均称得上是上上之选。翠屏•诚园以综合实力,书写着江宁艺术人居的价值典范。

免单30万!翠屏诚园“一元置业”活动热烈进行中!

江宁首席公园社区,110-140㎡非毛坯地铁大宅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双龙大道与秣周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秣周路站)

垂询电话:5212 0555

扫描二维码,关注“翠屏诚园”或搜索公众号“翠屏诚园”,点击右下角“一元购房”后,即可进入“支付1元即有机会获得30万元首付”活动界面,完成支付后保留支付凭证,填写姓名与电话,保留确认短信,以便领奖核对之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