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市严把质量关,共争南京新“蓝天”

——百家湖︱北小旁︱【朗诗玲珑屿】365天自造APEC蓝

房天下   2014-12-05 11:39

[摘要] 秋冬雾霾加剧,每年11、12月最为频繁,市政府决定采取环境质量保障管控措施,确保空气质量达到二级良好水平,南京12月6日起全市工地停工,电力企业减产30%,停止30%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使用,没有“APEC蓝”也要争取共创“青奥蓝”!

秋冬雾霾加剧,每年11、12月最为频繁,市政府决定采取环境质量保障管控措施,确保空气质量达到二级良好水平,南京12月6日起全市工地停工,电力企业减产30%,停止30%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使用,没有“APEC蓝”也要争取共创“青奥蓝”!

下月起省绿色建筑标准提升,空气过滤成标配

省第七届绿色建筑国际论坛《江苏省绿色建筑设计标准》,从2015年1月1日起,所有城镇新建建筑都得严格执行168条“绿色标准”,面对日益严峻的“抗霾战”,新标准就新建建筑抵御雾霾做了具体规定:通过绿色建筑的设计和施工减少建筑本身对雾霾天的贡献;建筑的空调通风系统必须安装空气过滤装置;采用气密性优越的门窗,抵挡雾霾天对室内空气的影响等。

科技宅为大势所趋,但仅少数房企能“买单”

江苏绿色建筑发展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但像朗诗等名企建设的绿色建筑仍然很少。朗诗地产一直以健康科技系统的护航为己任,运用科技系统,臻造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倡导低碳、环保、节能的绿色方式,从2004年全置换新风系统到2013年户式化系统集成的新产品,朗诗十年科技专注抗霾。

雾霾警报频频拉响,朗诗的住宅内却始终空气清新。

【新风置换/健康舒享加V】朗诗玲珑屿新风系统开启后,每2整室换气一次,高效过滤PM2.5,远离雾霾危害。在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的同时降低室内灰尘,主妇们再也不需要一天打扫好几次,不开窗一样感受清新空气。

【顶棚辐射/温暖绝不窒闷】朗诗玲珑屿摒弃传统空调、地暖、太阳能供暖等带来的种种弊端,顶棚辐射系统配合湿度辅助模块,冬季室内保持18℃-22℃无死角,70%以内温润宜人湿度,24鲜氧……室外天寒地冻,居室春暖怡人。

【智能系统/人性自由掌控】朗诗玲珑屿“户式化”系统,温度自主调节,满足老人、小孩的个性化需求;风量自主调节,朋友聚会可增强模式新风量。远程智能控制,可将智能手机、电脑与室内系统联动,回家前提前开启,将家中的温度、湿度、以及新风环境提前设定好。

作为百家湖非毛坯科技健康宅——朗诗玲珑屿的高科技系统在湿、温、氧、声、光全方位为家人呵护365天健康。不仅如此,秦淮河、牛首山河、2800㎡中心景观内外优质环境,百家湖优质配套,双地铁、高附赠面积……均为朗诗玲珑屿加足了分。现全新86㎡、114㎡科技三房循市加推,火热抢位中!

【朗诗抗霾行动•3M防霾口罩免费送】11月26日-12月25日,向全城市民免费发放防霾口罩,不论年龄、不分老幼,皆可至售楼处免费领取3M专业防霾口罩。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300米到北小,降息后更“一房难求”!百家湖•双地铁•买不到的科技神盘【朗诗玲珑屿】全新86㎡、114㎡科技三房加推抢位中,敬请把握!

项目地址:中国/百家湖/小龙湾站地铁站对面

销售热线:025-877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