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鼓楼滨江将现"四大天王"4个综合体项目全部启动

扬子晚报  2014-12-06 08:29

[摘要] 远景规划为南京“新外滩”的鼓楼滨江板块建设,由于拆迁等一系列问题曾经一度搁浅。目前,该板块四个综合体项目已经齐齐动工,板块建设进入加速期。

远景规划为南京“新外滩”的鼓楼滨江板块建设,由于拆迁等一系列问题曾经一度搁浅。目前,该板块四个综合体项目已经齐齐动工,板块建设进入加速期。

南京有句俗语:“南有夫子庙,北有大马路。”100年前的老下关大马路地区曾是南京最繁华的商业街,中国银行南京分行旧址、扬子饭店等历史遗迹均在此地,如果用现在的眼光看,当年的大马路就是南京的“CBD”。

今天,伴随着南京拥江发展战略的进一步实施,鼓楼滨江商务区迎来提速发展。

据悉,鼓楼滨江商务区按照泛长三角CBD标配所规划,具有高起点、高水准的特点,远景目标为南京“新外滩”。未来区域将着力打造三大产业,分别是高端商业商贸产业、休闲旅游产业及依托长江航运系统所形成的航运物流服务产业集群。

交通方面,规划中的5号线、9号线与一条轻轨线将在商务区内穿境而过,整条轻轨线路在滨江商务区内设了3处站点。

未来,从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出发,10即可到达南京火车站,预计最快一个半直抵上海,4个内抵达北京。

在各种利好的推动下,鼓楼滨江商务区的建设全面启动。

近期,龙湖地产下关滨江项目揭开面纱,效果图首次对外公开。据悉,龙湖滨江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开发总面积为21万㎡,除住宅外,还有部分65年产权公寓和商铺产品。其中,住宅产品将会是项目一期的主打产品,将于2015年上半年首开面世。(南京房天下)

该板块的边城V时代广场同样属于商业综合体项目,分别为一幢17层的公寓、一幢21层的SOHO办公、和一幢12层的办公,另外还有4层集中商业并配建3层公交场站,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据悉,项目售楼处预计将于近期正式公开,之后会率先推出户型面积为30-50平方米的SOHO产品。(南京房天下)

与边城V时代广场一街之隔的证大大拇指广场售楼处已经接近封顶,预计会于春节后公开,该项目为36万方的综合体,首推产品预计会是65年产权的酒店式公寓。 (南京房天下)

此外,紧邻在建世茂外滩新城二期,今年3月入驻该板块的深业下关项目也在紧张施工中,为深业集团在南京的项目,同样是一个综合体项目。(南京房天下)

而中冶置业所在地块,目前项目暂未动工。此外,据可靠消息中冶会利用和记洋行旧址,在片区内打造融合了科技、滨水、创意、文化、时尚、娱乐体验等商业元素的“中冶和记洋行工业旧改”项目。 (南京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