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年底前浦口1726套公租房竣工交付

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江晓峰 记者 张昊  2014-12-09 09:26

[摘要] 年底前,江苏省公租房(人才房)示范项目——盛景华庭南苑将竣工交付。该项目位于浦口区, 10号线和浦口区 医院,共新建1726套住房。

年底前,江苏省公租房(人才房)示范项目——盛景华庭南苑将竣工交付。该项目位于浦口区, 10号线和浦口区 医院,共新建1726套住房。

据悉,作为服务江北地区人才战略的公租房,凡经浦口区 认定的“321计划”项目、科技创业创新平台、 研发机构、“孵鹰”和“跃升”计划的企业,均可为引进人才申请公租房。同时,对纳税额 在全区前列、高新技术开发型、创新型、资源节约型等对全区经济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的企业,可优先配租人才房。

2011年以前,浦口区公租房任务主要以社会资源筹集为主, 建设少部分廉租房为辅。2012年,为响应国家、省、市住房保障政策,完善保障梯度,实现“分层梯度”保障,区房产办委托绿城公司代建了 “、集中建设、规模 ”的公租房项目——西圩盛景华庭南苑,该项目集中建设了约11万平方米共1726套公租房。据悉,年底集中交付的公租房分为人才房和浦口公租房。作为向经组织人事部门认定的区 引进型人才的房源,人才房以拎包入住为原则,重点保障和改善人才、 的居住环境,为人才创新创业做好保障,拟定装修标准为800—850元/平方米。普通公租房面向城市中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及新就业大学生,重点保障申请对象的基本居住,参考全市范围内公租房标准结合浦口区实际,拟定装修标准为600—650元/平方米。

推荐阅读:

中国房地产 黑洞 高房价"暴利"与宪法不容

国家信息 :楼市持续调整 房价会合理回归

外媒:购房主力人口开始萎缩 或将撼动中国楼市

"白银时代"服务为主 房企争相跨界寻"突围"

四季度楼市回暖 七成上市房企或难完成销售目标

15城房价下跌风险大 地产 过剩是祸根

房价上涨已具备政策动力:购房融资成本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