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 南京开发商送购房者火车票

东方卫报  2015-01-14 07:28

[摘要] 又是一年春运 ,大批新南京人早早就开始预订飞机票和火车票,准备回家过年。不过照例,也有不少人买不到合适的回家车票。昨日,南京一家开发商打出活动旗号,给出的活动礼品竟然是回家的火车票。

又是一年春运 ,大批新南京人早早就开始预订飞机票和火车票,准备回家过年。不过照例,也有不少人买不到合适的回家车票。昨日,南京一家开发商打出活动旗号,给出的活动礼品竟然是回家的火车票。

“我们的不少业主是新南京人,都面临春运回家的问题。”打出活动送回家火车票旗号的楼盘,是位于城东的启迪方洲,该项目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他们确实在筹划年底的回馈活动,活动的一等奖确实是回家的火车票。

据介绍,启迪方洲在2014年年末,打出了10638元/平米的优惠价格,在年末的销售中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该项目的销售负责人表示,他们的87平米到127平米的房源,主要针对的是刚需和首次改善人群,其中不少是老家在外地的“新南京人”。为了回馈这些老业主,以及有意成为他们业主的“新南京人”,在今年1月17日之前,但凡到启迪方洲售楼处的购房者,都可以参与 。其中,特等奖是苹果iphone6手机,一等奖为回家的火车票。

启迪方洲的销售负责人表示,抽取到回家火车票奖项的购房者,可以指定车票目的地,然后由开发商报销购买车票的费用,或者由开发商代为购买车票。该负责人表示,考虑到部分热门路线的火车票不好买,他们已经做好了从多个渠道为购房者买票,或者加价买票的准备。如果出现目的地比较集中的情况,不排除他们会组织专车送获奖者回家。

本报记者李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