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源紫金华府:女人节感恩有你 购房特惠来袭

房天下   2015-03-06 16:10

[摘要] 3月6日,佳源·紫金华府准备上百份郁金香走进南京各大地产媒体公司,为还在工作中的女性媒体人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媒体人与佳源·紫金华府的携手共进。

3月6日,佳源·紫金华府准备上百份郁金香走进南京各大地产媒体公司,为还在工作中的女性媒体人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媒体人与佳源·紫金华府的携手共进。

三月女人大,佳源·紫金华府除了给媒体工作者送上女人节礼物外,还有更多3月感恩回馈行动。

3月8日,到访佳源·紫金华府营销中心的女性即可获赠郁金香一支,另可享受免费手部护理与美甲;在暖花开的季节,让春色在指尖绽放!更多购房优惠等你来!

精铸华府,3月迎春绽放,万国郁金香节盛大启幕,到访佳源·紫金华府营销中心即可提前领略盎然春色。还有更多与花仙子在地铁站、商场、公司偶遇的惊喜等着你!

地产50强 荣耀20载

佳源·紫金华府开发商——佳源集团足迹遍布中国40余个城市,已累计开发95个地产项目,连续荣膺中国房地产50强实力企业。

主城玄武 咫尺钟山

佳源■紫金华府位于南京市玄武区中山门大街顾家营路,从山水绕城到城绕山水,紫金山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城中山,资源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臻造的佳源■紫金华府。

佳源■紫金华府投入亿元巨资打造7万方皇家公园,配套老年公寓服务,十二处皇家景致尽览四季风光。东郊公园举步即达,紫金山景区多园相映成趣,给你走不完的风景。

园中大手笔造景12处,广场、玉景桥、帝王亭、御土坊、五环亭、紫光阁、小燕雀湖等景点,“紫金倾城十二景”,成就南京首座城市御花园。

教育无忧 名校环伺

佳源■紫金华府配套建设优质学区,引进全南京排名前五位的中小学——北京东路小学、科利华中学,同时还引入公办品牌幼儿园,优质教育资源在城东片区首屈一指。

项目周边知名高校云集,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钟山学院等,享鼎盛人文氛围。

佳源■紫金华府项目自建6万㎡综合性shoppingmall,引进吃喝玩乐购一系列商家资源入驻,精彩生活在家门口即可享有。

驾车5可达两大综合商业体——招商花园城和森林摩尔,一站式购物休闲生活成就佳源■紫金华府5都会生活圈。

景观楼王 荣耀加推

紫金山下11层稀缺小高层,全能三房,户户全明,南北通透

27、28栋景观楼王荣耀加推,面积段:88-114㎡;

50-110㎡学区金铺同期火爆认筹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655430

项目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门大街顾家营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