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非毛坯洋房,全城疯抢,别再等!

房天下   2015-03-10 14:02

[摘要] 央行宣布,自2015年3月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此次降息距离上次不足百日,降息之密集,两次合计的幅度之大,堪称十年一遇强降息!

央行宣布,自2015年3月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此次降息距离上次不足百日,降息之密集,两次合计的幅度之大,堪称十年一遇强降息!

政策利好不断,置业好时机

此次央行降息,对于购房置业是十年一遇的绝佳时机。按照房贷100万元,还贷20年计算,购房者月供每月可减少144元,合计20年减少3.46万元的利息支出,而连续两次降息后,贷款100万,20年将减少利息支出超过9万。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房价再跌的可能性接近于零。”

降息对楼市的主要影响是货币更加宽松,按揭贷款、放款速度都得很可能加快,而十年一遇的超低优惠出现,将降低购房成本,打造置业好时机。

招商方山里,不让污染“霾葬”你的健康

买房价格很重要,但环境有时更重要,决不能让雾霾等环境污染,“霾葬”你和家人的健康,那么江宁有环境自然健康,品质优越、价格超值的好楼盘么?

招商方山里,给你答案。

湿地,以其强大的生态净化作用,被誉为地球之肾。而项目邻近面积28.7平方公里的方山上秦淮湿地公园,在这里,自然的过滤、循环、抵御系统,不仅轻松驱逐雾霾,对气温的调节、及各类有害气体的吸收能力也是极其强大的。江宁别墅豪宅区,就选址此处。而招商,也在此为民众开辟出一个刚需非毛坯楼盘——招商方山里。项目拥有别墅级自然环境,英伦尊贵洋房设计,百万即得的超值价格,无与伦比的王道户型,不让雾霾伤害你和家人,打造江宁超值的刚需楼盘!

百万非毛坯户型王,好房当然挑招商

招商方山里,约70~115㎡三房、四房,黄金比例户型王。是新政前后一波高附赠户型,空间灵动,此后再无;一梯两户,私密尊贵;稀有三房朝南,舒适通透;英伦建筑,有格调,有腔调;全一线品牌非毛坯交付,即刻入住,无忧装修;优质地暖,让生活没有寒冬!1山2湖3公园,山湖园景尽享,拥揽自然,无惧雾霾;地铁洋房,极速出行;周边40万平商业配套,繁华尽享;大学城旁,名校环绕,一站式教育,全程无忧,更联手一线物业——招商局物业,全面打造贴心尊贵的完美居住体验。

江宁百万选非毛坯好房,当然招商方山里户型王,稀缺好户型,14年11月27日首开全城疯抢,一售罄!此次招商方山里,新品约70~115㎡加推,机遇再来,下手要快,决不能再等了。更有招商方山里,方山大学城约55—130㎡黄金旺铺,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