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纪人誓师震撼江宁 方山里4月初加推或“日光”

房天下   2015-03-20 18:22

[摘要] 今日下午(3.20),在招商集团下的招商方山里花园售楼处举办“经纪人誓师大会”,来自江宁的四十多位房产经纪人齐聚一堂,了解招商方山里花园的详细信息,为后期引导和挖掘意向客户打好坚实基础。

房天下讯:今日下午(3月20日),在招商方山里花园售楼处,南京房天下举办了“经纪人誓师大会”,来自江宁的四十多位房产经纪人齐聚一堂,了解招商方山里花园的详细信息,为后期引导和挖掘意向客户打好坚实基础。

暖场签到气氛火爆  经纪人迫不及待要卖房

来到方山里花园的售楼处门口,迎接我们的是憨憨而又笑容可掬的大白,瞬间让人忘却阴霾天气的困扰,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此次“经纪人誓师大会”于下午两点半举行,但很多经纪人显然有点迫不及待,早早就来到营销中心,陆续签到进场。

招商方山称:宇宙好户型

宣讲会正式开始后,由章智超章总开场,抛砖引玉。方山里花园置业顾问朱先生对项目进行详细介绍。2015年,随着新政的实行,招商方山里约70~118㎡超高附赠新品,将成为后一波户型,将其称为“宇宙好户型”也不足为过。招商方山里延续招商“I love”系优质设计,合理布局室内空间,高拓展三房/四房,一梯两户,尊贵尽享,三开间朝南,阳光南北通透,科技地暖,让家人温暖,无惧冬寒;全一线品牌非毛坯,筑就入住无忧的英伦风情洋房。真正做到“五好山先生”:好大方、好阳光、好贴心、好纯粹和好稀缺。

77平三房获赞  得房率超100%

此次样板房展示户型为77平米的三房两厅两卫和87平米的四室两厅两卫。从样板房中可以看出,这两种户型均为三房朝南户型,采光好;此外一梯两户的设计使得每户房子,通透性好。

从样板间中可以看到,不管是77平米户型还是87平米户型,均有两个卫生间,一方面解决早上洗手间拥堵的尴尬,另一方面也带来更多的私人空间,隐私性做的很好,此外每个户型均有超高附赠,使得得房率高达100%以上。现场参观的置业顾问均对此户型非常满意,现场赞美声不绝于耳。

在营销中心门口的沙盘前,所有经纪人均认真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据悉,招商方山里周边一直是江宁豪宅地,1山2湖3园绝美自然风光,邻近南京上秦淮湿地的绝佳地理优势,极自然健康的生态系统,环境之优越,冠绝江宁。约70~118㎡新品加推,仅需百万,打造别墅区的超高性价比刚需洋房

现场还就区位、交通、生态以及学区在地图上进行认真讲解,此外有疑问的经纪人也会积极发问,置业顾问认真回答,场面甚是和谐。

活动结束后,房天下还贴心地为每一位参会的经纪人准备了精美小礼品一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