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 证大房产蝉联商业地产十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4:30

[摘要] 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三大机构联合发布了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 500强、500强服务商品牌三大主榜单,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等系列榜单。其中,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商业地产10强中强势占据第五位的耀眼排行,并在中国500强房企测评中跃居第61位,荣耀位列地产百强企业。同时,南京证大喜玛拉雅项目也获选“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商业项目”。

房天下

房天下

房天下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已连续七年进行此项测评,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得到认可,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凭借强大的市场运营经验和品牌输出力,证大已经在范围内建立起以上海为核心,足迹遍及苏浙、四川、东北等多区域全面发展的品牌格局。作为多维开拓的城市综合发展商,证大打造出了“喜玛拉雅中心”、“九间堂”、“大拇指广场”为代表的标杆产品系。其中,南京喜玛拉雅中心荣获“全球十佳综合体设计”大奖、“2014年度南京具地标价值城市综合体”、“2014年度南京具投资价值城市综合体”、“2014年度南京具艺术气质城市综合体”,上海喜玛拉雅中心被中央电视台评为“为中国而设计”的九大建筑,2014年荣获新权威评选出的“中国当代十大建筑”称号;喜玛拉雅酒店在2012年度世界权威的“欧洲酒店奖”评选中,荣获“佳国际酒店”大奖;上海大拇指广场更是社区型商业中心经典案例。2013-2015年,证大房产先后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10强"、"中国文化地产品牌10强"。

“建筑艺术生活”,是证大房产始终坚持的差异化品牌战略。证大房产努力使开发的产品能适应消费者精神、文化和审美的要求。不断的开拓创新,并赋予每个项目以个性化元素和文化内涵。对于人文精神与社会价值的追求,南京证大喜玛拉雅项目更是在山水意境中将商业、办公、居住等各个生活界面和谐融入。同时现代诗意的生活方式与革新的互联网思维结合,一座矗立在南站双铁之山水之城,建立起的是人与自然、现代与未来、艺术与商业的城市体验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