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稀缺城市别墅 一段根深蒂固的城市情结

——城市之人,向往城市资源,自然离不开城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12:36

[摘要] 昨晚小聚,老友间又谈起别墅。起因是一位老友打算购置别墅,源于不断提升的对居住舒适度的需求,还临近山水。而谈及山水别墅,友人又皱眉。环境虽好,但作为居所,想到要将大量时间耗费在日益拥堵的道路上,不免作罢。众人笑道,城市人的根还是深深埋在城市之中。

昨晚小聚,老友间又谈起别墅。起因是一位老友打算购置别墅,源于不断提升的对居住舒适度的需求,还临近山水。而谈及山水别墅,友人又皱眉。环境虽好,但作为居所,想到要将大量时间耗费在日益拥堵的道路上,不免作罢。众人笑道,城市人的根还是深深埋在城市之中。

而今,“城市别墅”这个概念正被炒得如火如荼。地段价值,当仁不让地成为城市别墅的卖点。国际上的城市豪宅,诸如纽约中央公园豪宅、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南法利奥波德别墅,因大都会核心、近在咫尺的大型公园,身价倍升。不难看出,对稀有土地资源的占有,已成为现代知识财富阶层的身份标签。

而中国的实情是,的社会资源都在城中,郊区的配套尚待完善,因此居于城市成为大趋势。换个角度也可解释,高速城市化的现状,道路拥挤和交通工具使用效率方面的问题,都使得需求进一步向城市中心集聚。

因此,城市别墅中“城市”的价值,甚至在人们眼中大于“别墅”价值。

回到老友买别墅的事情上,就不得不提南京炒得火热的“月牙湖东新富人区”。源于南京“东富”之地,作为主城后一块极具发展前景的住宅版块,超越河西只是时间问题。

居于新富人区核心的领军楼盘——富力十号,也因此进入富人间的话题。既得主城繁华,又坐拥山水大境。青龙山、紫金山两山排闼,600年运粮河吐故纳新,300万方中央公园,南京主城生态绿肺,自建社区湿地公园,绿意鲜氧常年不断。老友感叹,于此之上建造经典的合院别墅,是少数人的奢侈,又何尝不是一种人生高度。

富力十号:一个城市核心,一段家国理想

中国人,或多或少都受到中国文人士大夫“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信念的影响,带着中国人特有的精神气质,特有的一股韧性,为实现家国理想而前行。南京新富人区,相当于正处于成形时期的新街口,使命般地承载着中国人自古以来的家国理想与宏图大愿。

富力十号•郦墅,距离新街口仅9.5公里,5接驳绕城公路,20通达都市南北,自由穿梭于城市中心与机场、高铁车站,有轨电车1号线年底运行,5条地铁线路规划,迅驰交通财富升腾。

富力十号:唯有别墅,容得下家国风范

在满院清香中,透露着井然有序、严谨深邃的家族礼仪,屹立于寸金寸土的土地,使得名门望族的大家风范,在历史长河中绵延不绝。以门为礼,以庭为和,以巷为境,以墙为序,以院为真,出于东方传统文化,融于现代生活礼仪,大隐于城,低调于势,涵养家族百代。

别墅生活,为新一代富人提供了更为私密、回归自然的、符合身份的上层生活。一套别墅,成为这一阶段的生活需求。富力十号创新合院别墅,正是如此深得人心。

富力十号别墅新品耀世公开,联排别墅首开劲销7成!

月牙湖东纯联排别墅区,地下两层地上三层,户型面积约300㎡,超高附赠,配备家载电梯,8.9米双地下车库,独享山水合围优势,屹立主城的稀缺联排墅。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光华东路

官方微博:@南京富力

联排别墅品鉴专线:8615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