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汇金中心:至臻金铺,全球限量发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20:47

[摘要] 升龙汇金中心,即将拿出臻稀23席临街金铺预售。关于南丁格尔,是代表也是标杆,打造南京首席国际护理街区。

升龙汇金中心,即将拿出臻稀23席临街金铺预售。关于南丁格尔,是代表也是标杆,打造南京首席国际护理街区。

河西中心位置  出行四通八达

河西已明确并已逐步成为南京新,大,全的金融中心、商业中心、商务中心、会展中心,后青奥时代的到来,使得项目周边利好频传,近挂牌成交的土地成交价格均在15000/㎡左右;一街之隔的青奥村、儿童医院也即将投入使用。

双地铁、有轨电车环伺项目,轻轨无缝接驳二号线,地铁7号线2019年之前完工,宁和城际2015年实现通车,加上黄金周线江东中路,使得出行10南站,15新街口,20机场,成就未来具价值交通桥头堡

城市综合体

升龙集团作为地产四十强,河西大地产运营商——升龙集团;世界著名物业、五大行之一——高力物业;世界超五星酒店万豪酒店比邻。110万世界城市综合体,含万豪酒店,超5A甲级写字楼,非毛坯江景公寓,3万方海德中央公园,7万方环球商业旗舰,全方位打造成为南京乃至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城市地标——南京之心。齐聚各个地标建筑的设计者们,其中有世界建筑设计的一代宗师——美国SOM;世界杰出建筑的设计师——PCPA等。

南京首席国际护理街区

整体街区3万方,八大业态,升龙集团自持运营。 A、D对立两栋,临街商铺,仅23席,打造南京独有国际护理类业态集群。多样化小户型产品,格局规整,采光通透,超高利用率。28~403㎡,依需而定。世界所有奢侈与精华全都汇聚于此。月子中心,休闲SPA,高端体检中心,康体中心,疗养院,诊疗机构,健身中心,韩国微整等世界高端品牌齐聚,联合打造集健身,诊疗,生理、心理修复一体的新常态的疗养综合集群。

为迎合市场需要,特拿出至臻23席临街金铺即将预售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河西 青奥村

VIP贵宾热线:8533 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