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汇金中心|火热认筹中的南京之门 门槛已踏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10:57

[摘要] 通往世界的是梦想,梦想需要更丰饶的土壤。常说梦是思想,而想是动态。有梦想的人并不少,少的只是实现梦想途径。升龙汇金中心南京之门一期创客空间写字楼——能够实现梦想的平台火热认筹中,有梦想的人,你还在等什么?

通往世界的是梦想,梦想需要更丰饶的土壤。常说梦是思想,而想是动态。有梦想的人并不少,少的只是实现梦想途径。升龙汇金中心南京之门一期创客空间写字楼——能够实现梦想的平台火热认筹中,有梦想的人,你还在等什么?

多样业态的造梦平台

南京之门,是这样一处地方,位处升龙汇金中心110万方城市综合体中。100米甲级办公,打破以往写字楼的常态,不仅仅是单纯的办公。空中商铺、智慧办公、创客咖啡空间等多种业态形成新型办公的主流,让梦想在这里更易实现。智慧办公,引进国内先进的办公设备、优化办公环境,实现智能化办公管理;空中商铺,满足智慧办公的各类需求,做办公集群的生意,走在时代的尖端。空中创客咖啡为创业者提供门槛低、设施齐全的办公空间,喝杯咖啡想想创意、发散思维与潮流同进退。

后台提供完善的支持

一栋写字楼,其中重要组成为企业及其员工,而员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只有设身处地的为员工着想,才能让员工有归属感。而南京之门,为写字楼内企业人才搭建员工梦想之家,内设餐饮中心、阅读休息区、健身中心等配套,让企业员工放松心情、调整心态。物业超级云服务,提供超级前台、超级文秘、超级培训等办公相关平台。

小投资大回报火热认筹

87-145平米的规整空间,为创业者提供自由改造、创作的合适场所,小户型的优势在于投资小、回报高,为创业者的无忧梦想之路提供保障。同时,设有“南京会—CEO公馆”,聚集行业领头羊,定期分享尖端资讯,商机在交谈中油然而生。并有天使基金为入驻升龙汇金中心南京之门的业主提供资金支持,真正做到让梦想无忧。

南京之门一期创客空间写字楼火热认筹中,以多业态、强硬的后台支持备受关注,物以稀为贵,不单调的写字楼为数不多,等待将错失良机!

项目地址:中国 南京 河西 青奥村

VIP贵宾热线:8533 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