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朗诗蔚蓝:迈皋桥板块的又一名企新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16:40

[摘要] 随着城北迈皋桥板块区域内老旧居住区的拆除以及 旧工厂的外迁完成,区域利好频出。作为南京 规划的重点发展区域,随着产业转型规划,人才引进政策加强等一系列利好,区域将成为一个现代科技产业、 服务业、金融商务的集聚区。

随着城北迈皋桥板块区域内老旧居住区的拆除以及 旧工厂的外迁完成,区域利好频出。作为南京 规划的重点发展区域,随着产业转型规划,人才引进政策加强等一系列利好,区域将成为一个现代科技产业、 服务业、金融商务的集聚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巨大的发展 ,让保利、朗诗这样的品牌名企纷纷抢驻,近年迈皋桥板块已成为当下热门板块之一,区域 住宅区雏形已现。

两山两园三位一体  构筑北城 生活区

城北板块扼长江龙首,坐拥两山两园,自然环境优越,是主城绿化覆盖 的稀缺宜居板块之一。项目所在的迈皋桥成熟商圈,与红山居住区及晓庄居住区形成三位一体生活 ,配套成熟,交通便利。项目三公里内,彩虹城市广场、万谷慧生活广场、金盛百货、迈化路综合体(规划中)等多个大型商超,满足您全生活 购物体验;已经通车的 一号线迈皋桥站距离项目5,规划中的 6、7号线换乘站万寿村站,距离项目1.5公里。栖霞大道、经五路、和燕路等主干道环伺,20畅达新街口,立体交通悦享主城繁华。

四大社区健康体系  构建城北健康人居新风范

保利朗诗蔚蓝,此次在社区和产品的设计上,在“恒温、恒湿、恒氧”基础上再度提升,构建了“健康社区规划、健康室内环境、健康景观、健康服务”四大健康体系,让住宅实现从更舒适到更健康的嬗变。在社区规划之初,便从土壤、光、声、风、水环境进行模拟分析,使建筑的布局、朝向达到健康的位置;在社区的绿植选择上,遵循美观又保健的原则,因地制宜,维护生态平衡;室内则是打造“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非毛坯”六大健康环境,24呵护健康;另外,朗诗物业作为健康体系的末端服务,拥有专业的科技运行团队,有效保障系统运转流畅,同时更为业主提供室内空气健康监测、室内绿植搭配建议等健康服务。

产品面积段:80-168㎡,满足全年龄层客户的需求

开间进深,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户户皆有赠送

电话:025-84206666

地址:南京·迈皋桥·迈化路37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