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话大佬】邵晴:荣誉加身再回宁

地产点评  作者:王仁华  2015-08-02 10:31

[摘要] 正如当初离开南京踏上新征程时那般潇洒,此次回宁又是一番精彩。相同的是,离开和归来都伴有祝福,足够彰显个人魅力。同样相同的是,他所到之处,都是操盘 豪宅项目,并且成绩辉煌。

正如当初离开南京踏上新征程时那般潇洒,此次回宁又是一番精彩。相同的是,离开和归来都伴有祝福,足够彰显个人魅力。同样相同的是,他所到之处,都是操盘 豪宅项目,并且成绩辉煌。

【话大佬】邵晴:荣誉加身再回宁

或许,稍有不同的是,此前他一直都留在民营企业,此次归来,他已是央企南京项目中航科技城的营销总监。

谈当下

与邵晴相识已有多年,在我的印象中,一直知道邵晴很忙,他是一个 敬业的人,做事精细,对项目品质精雕细琢,对营销、对操盘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清楚的记得,我在南京任职时,房天下推出分销模式,当时鲜有人理解如此新颖的营销方式,邵晴放手尝试,房天下得以与其操盘的雅居乐花园项目进行白金卡电商合作,那次合作可谓成功,也正式开启了房天下的分销模式。

同时,邵晴还是一个重情重义之人。

2012年,我自南京离开去合肥就任,临别前的后一顿饭便是邵晴请的,我两于秦淮区白鹭洲公园内的酒店相聊甚欢。到合肥后,与邵晴继续保持联系,只是不再像工作时那么频繁,更多是互相的问候。但从以前在南京工作的同事口中得知,邵晴在常州和无锡工作期间,与当地的南京老友联系甚密,对大家的工作颇多支持。

时间是惊人的巧合。今年7月,邵晴荣回宁,操盘中航科技城项目,我也在7月份收到总部调令,回归南京,任职房天下南京大区管委会委员长、新房集团南京电商 总经理。

7月29日,我正式进入回南京工作状态的 周,我与邵晴见面,虽然我们两都到外面的 走了一圈,但一见如故。在谈到房天下目前的转型时,邵晴对房天下的人和事、以及目前转型期的变化,都高度认同。

忆往昔

2008年,邵晴加入雅居乐,雅居乐首度开盘就赶上金融危机,南京楼市遭遇近十年来的低谷,但雅居乐一举拿下该年度南京全市销售金额,2009年,雅居乐再度蝉联南京市楼盘销售金额。

2012下半年,虽然市场与项目都面临着很多困难,雅居乐藏龙御景首度开盘便取得“热销超100套,揽金逾4亿元”的成绩,成为南京开盘销售好的豪宅之一。这其中的成绩,媒体称邵晴“功不可没”。

取得的这些成绩,一方面是因为邵晴善用媒体宣传,更主要的是其对南京地产市场的熟知,随时调整营销策略。

2014年2月份,邵晴赴任常州之后快速调整营销战略,一方面是通过系列活动建立与媒体和业内的关系,以快速实现口碑传播效应。短时间内,举办雅居乐苏南经济高峰论坛,邀请性 、媒体甚至南京地产 也在受邀行列,苏南雅居乐一系列的动作立马受到了媒体的关注。

2014年春季,有着常州 豪宅美誉的雅居乐·星河湾以热销4.5亿成为常州地产转型的成功案例。

然而,2014年6月4日,一则标题为《邵晴:水到渠成华丽转身》的文章,在微信圈流传,文中透露,邵晴因个人原因离开老东家雅居乐地产,即将加盟龙湖地产。

2014年6月4日晚,与邵晴联系的过程中得知,此次离开雅居乐,邵晴即将任职龙湖地产苏南事业部营销总监,负责事业部旗下8个项目的营销工作。邵晴坦言,压力很大,但亦表示“前行路远,一步一脚印。”此后不几日,邵晴在微信留言:“首先感谢各界朋友对我的关注,地产营销需要大家的共同关注和良性运作;其次,请不要转发或者报道,不希望任何因为个人的去留对企业产生不好的影响,因为这是讲团队协作的时代,个人真的没有那么重要;后,希望大家各司其职,把分内事情做好,这样我们的行业才有发展机会。既已选择远方,一定风雨兼程,我会做好。”

上述的话不禁让人想起了邵晴曾经对媒体说:“不要因一时的物质利益改变自己的目标,而要用足够的时间去沉淀,脚踏实地做人做事,总有一天,水到渠成,华丽转身。”

对于邵晴踏上新征程,当时业内纷纷为这位南京地产圈的好朋友送去祝福。

然而,离去并不意味着离开,南京业内与其依然保持高度密切联系。甚至当时有消息猜测说,雅居乐南京的项目有可能并入苏南事业部,邵晴再归南京的可能性极大。

如今,邵晴确实再次归来,而其已在央企项目中航科技城任职营销总监,同样操持 豪宅项目。

在此,以老友之名送上祝福,未来更好,前程似锦。(王仁华/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