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人争抢一套房! 推介会没座位,只能站着听

南京日报   2015-08-07 07:33

[摘要] 盛夏炎热,买房人热情高涨。南京楼市呈现江北一枝独秀的场面,而随着江宁东山板块的崛起,这一局面将有所改善。7月31日19点,爱涛尚书云邸在售楼处举办首场内部推介会,600多人涌进售楼处,“5人争抢一套房”的场面在尚书云邸上演。

1

盛夏炎热,买房人热情高涨。南京楼市呈现江北一枝独秀的场面,而随着江宁东山板块的崛起,这一局面将有所改善。7月31日19点,爱涛尚书云邸在售楼处举办首场内部推介会,600多人涌进售楼处,“5人争抢一套房”的场面在尚书云邸上演。据悉,此次推介会现场,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对产品进行了深度解读。

“这次推介会就只针对内部客户,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连项目相关负责人也直呼想不到。记者采访了该楼盘负责人,他称:“这几天现场电话几乎被打爆,还有很多人要参加,只能参加下一场内部推介会了。”

首场推介会

600多人挤进地王大门

7月31日19点,江宁地王爱涛尚书云邸项目推介会在售楼处隆重举行,尚书云邸项目全方位、多视角地呈现在南京市民面前。开发商领导及嘉宾、十多家主流媒体以及内部客户出席了本次项目推介会,值得一提的是,现场600多位客户涌进售楼处,场面极其火爆。据记者现场采访,很多人已经是多次到访的客户了,一直在焦急等待项目早日开盘,此次来参加内部推介会就是希望心里有个底。

地王凶猛

5人争抢一套房

“一套房子,5个客户排队抢着要。”尚书云邸内部推介会涌进600多人的现象让置业顾问很是苦恼,多个抢手的户型,每套均有多个客户看中,嚷着要下单。2015年,未开先火的江宁地王,让人不得不感叹“地王凶猛”。由于尚书云邸首批推出房源有限,所以项目举办了内部推介会,内部客户能享受一定的优惠。据记者现场报道,31日当晚,售楼处来访客户完全超出置业顾问预期,在高温天出现如此火爆的场面,爱涛地王的受瞩目程度可见一斑。内部推介会的火爆也让不少客户有些担心,上周五在现场我们听到多的声音就是:“担心买不到。”

未开先火

开发商称还有第二场

由于此前就了解到,爱涛尚书云邸推出高附赠产品,并且成为市场上附赠“绝唱”,因此无论是业内还是业外,对于爱涛尚书云邸项目的具体产品都充满期待。近两年无新盘的东山板块也正急需这样的产品“解渴”,上周五的内部推介会将这一期待彻底引爆,由于场地有限,不少意向客户只好在现场站了一个多听完全程解析。而现场的火爆,使一些客户甚至未能挤进场内,对此,客户表示很着急,害怕后期开盘抢不到房源,纷纷在现场欲交纳诚意金,不过开发商表示,没领证根本不能收,只能等到真正开盘再定。后,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接下来还会有第二场内部推介会,也期待更多客户的光临。

爱涛尚书云邸首场内部推介会吸引600多人到场。

SourcePh"style="display:non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