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雨花客厅:再见3.0 互联网+时代城南发声看雨花客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16:34

[摘要] 近日某南站 项目打出“3.0”概念,似乎想要争做时代先锋。而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根据《 工作报告》要求通过的《“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部署推进“互联网+”行动,促进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这昭示着,现在“互联网+”才是时代的主流,“3.0”概念已经OUT。

【引言】近日某南站 项目打出“3.0”概念,似乎想要争做时代先锋。而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根据《 工作报告》要求通过的《“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部署推进“互联网+”行动,促进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这昭示着,现在“互联网+”才是时代的主流,“3.0”概念已经OUT。

作为主城首席都市综合体,雨花客厅紧跟时代步伐,以“绿色、健康、生态、科技”等先进理念打造旗下多元 业态,以“互联网+”要求全面升级焕新而来,依托科技创新源泉软件谷,站在主城 强势发声,南京新时代还要看雨花客厅。

“互联网+”时代,只有站在 才有发声 。新街口、南京南站、奥体CBD三大区域已成南京经济增长的三大支点,围绕主城正好形成封闭三角区,雨花客厅正在 之上。

南京两条主干道安德门大街与软件大道交汇于此,天隆寺 站上盖,3站5南京南站、5站9新街口,沿软件大道向东河西奥体CBD商圈,便捷交通通达全城,名副其实的主城 。

千亿级科技原动力,从软件谷强势发声

“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依赖科技创新力,而中国(南京)软件谷,正是千亿级科技驱动力的原点。软件谷是南京 重点打造的中国 软件产业基地,是“一谷两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经吸引中兴、华为、京东等国内外约430家名企入驻,逾10万IT精英汇集。

雨花客厅于软件大道中段,坐镇软件谷核心,享受各类扶持政策、商务资源以及人才资源,轻松获取未来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首席都市生态综合体,为“互联网+”强势发声

在《“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中, 指出“促进创业创新、协同制造、智慧能源、普惠金融、公共服务、高效物流、电子商务、便捷交通、绿色生态、人工智能等若干能形成新产业模式的重点领域发展目标任务”。

雨花客厅总体生态低密规划建造,所升级打造都市田园ShoppingMall、商务养生酒店、甲级生态办公及都市精英公寓等多元 业态,在上述各个领域充分展现了“互联网+”应有的时代要求。

目前雨花客厅在售甲级生态办公产品,不仅在层高、大堂、电梯等要素上超越以往,同时多项高新能源科技应用,成功引领低密办公、绿色办公、生态办公成为未来办公主流,正是“互联网+”时代办公 。

项目动态:

◎A区藏品级临街商铺,实景现房,珍稀发售(部分商铺带租约)。

◎【E-PARK】约90-2700㎡甲级生态办公全城争抢,都市精英公寓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52889888;招商热线:58999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 一号线天隆寺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