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麒麟公共交通大发展 刚需楼盘摆脱枷锁在升值

房天下  2015-12-09 07:00

[摘要] 公共交通的改善无疑为麒麟注入了新的活力。该板块不少新楼盘陆续有业主入住,生活便利的提高相信会进一步推动板块的热度。麒麟腾飞指日可待。

麒麟科创园近期以来一直都处于“风口浪尖”上,利好与争议齐飞。而突出的问题就在于交通不便园区内的企业和居民出行困难。为此,园区管委会对此高度重视,一直积极谋划,努力推进,一方面开通通勤班车无缝接驳地铁二号线,另一方面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大力推动园区交通发展规划和建设,推进公交入园运营。  

据@麒麟科技创新园官方微博获悉,9月中旬,东山公交718路已开通,由麒麟科技创新园发往小卫街地铁站,与地铁二号线形成。  

10月底,位于麒麟一期保障房附近的天旺路公交场站正式投入使用。场站供江南公交和江宁公交使用,场坪约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公交停车位71个,并配有自动洗车机、公交智能化调度等功能。11月,新开辟的江南公交180路也正式开通,由天旺路总站至杨庄往返运营,途经紫金(麒麟)科技人才创业特别社区、中海国际社区、启迪低碳智能产业园、启迪方洲、神州数码南京智慧园、麒麟生态公园、公共服务平台、富力城等主要科研载体及居民小区,形成园区内部的微循环公交系统。乘坐该线路,市民还可在天旺路、白下高新园、杨庄等三个公交场站内换乘其他线路公交,从而市区、城东、南京火车站、汤山、江宁等地,与主干公交系统形成便捷的公交交通网络。  

随着天旺路公交场站的建成,原先从麒麟地区经过的841路、842路、901路线路已随之调整,延伸至天旺路公交场站。55路、123路、309路等路线也将逐步优化。此外,天旺路至马群的路线也将随着栖霞区马群南路的建成通车而开通,从而增加麒麟科技创新园区内人口密集区的公交线网密集度,大限度保障园区群众出行。

麒麟公共交通大发展 刚需楼盘摆脱枷锁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