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单身女性称买房投资有安全感 什么样的房保值?

房天下   2016-01-30 07:00

[摘要] 不知从何时起,房子这个本属经济范畴的问题,直接跟情感挂了钩,“爱我就请我吃某某达斯”变身为“爱我就给我买房”,房子成为衡量情感质量的标准之一。

不知从何时起,房子这个本属经济范畴的问题,直接跟情感挂了钩,

“爱我就请我吃

某某达斯”变身为“爱我就给我买房

,房子成为衡量情感质量的标准之一。

 

 

 

 

 

 

然而,在女性消费能力普遍提高的情况下,单身女性购房热潮正在悄然兴起。

 

 

 

 

 

 

不少单身女性认为,房产比婚姻更有安全感,男人不一定可靠,而房产证却永远能握

在手里。而已经结婚的女士则觉得谁掌握房子,谁就有话语权,女人只要有能力就应该独

买房。房子可以帮自己投资,也是进可攻退可守的根据地。

不知从何时起,房子这个本属经济范畴的问题,直接跟情感挂了钩,

“爱我就请我吃

某某达斯”变身为“爱我就给我买房

,房子成为衡量情感质量的标准之一。

 

 

 

 

 

 

然而,在女性消费能力普遍提高的情况下,单身女性购房热潮正在悄然兴起。

 

 

 

 

 

 

不少单身女性认为,房产比婚姻更有安全感,男人不一定可靠,而房产证却永远能握

在手里。而已经结婚的女士则觉得谁掌握房子,谁就有话语权,女人只要有能力就应该独

买房。房子可以帮自己投资,也是进可攻退可守的根据地。

不知从何时起,房子这个本属经济范畴的问题,直接跟情感挂了钩,“爱我就请我吃某某达斯”变身为“爱我就给我买房”,房子成为衡量情感质量的标准之一。

单身女性称买房投资有安全感 什么样的房保值?

然而,在女性消费能力普遍提高的情况下,单身女性购房热潮正在悄然兴起。不少单身女性认为,房产比婚姻更有安全感,男人不一定可靠,而房产证却永远能握在手里。而已经结婚的女士则觉得谁掌握房子,谁就有话语权,女人只要有能力就应该独立买房。房子可以帮自己投资,也是进可攻退可守的根据地。

同样是房子,有的区域房价直线上涨,有的却淡定自若甚至有点回落。人们不禁要问,是房子就一定会增值吗?究竟是哪些原因在影响房子的保值率呢?什么样的房子保值呢?

房价 选地段 选址

类:市中心的房子。

房地产界流传一句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由此可见地段对房子的重要性,市中心正好是一个城市繁华的地段。这样的地方一般在城市的长期发展中自然形成,资源丰富,人气、商气旺、配套全,衣食住行学医等功能都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生态链”,工作、生活都比较便利,房价自然也就比较坚挺。

第二类:有独特自然景观的房子。

经济的不断发展使得人们的生活品味不断提高,大家自然也对住宅提出了越来越多的要求,从小区绿化到园林景观,从建筑品质到楼宇风格,而眼下,仅凭这些已难以保值

因为景观可以复制,绿化也可以模仿。而自然景观却具有不可复制性,尤其是水景资源,由于比较稀缺,成为很多人居住的梦想。

第三类:高端服务业集聚区的房子。

市中心的服务业主要集中于面向居民生活的传统服务业,如百货、餐饮、零售等。而现代服务业如金融、保险、会计、物流、创意等可能集聚在另外的区域。

这些区域提供高端服务,故而带来高收入人群,为房价提供了较大动力。

第四类:教育地产。

现代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不惜花重金购置属于教育质量好的学区房。在重点小学、中学附近购买房产,有利于孩子的入学及教育。

自然,教育地产资源紧缺,需求又非常大。只要靠着“重点学校”这棵大树,空间十分巨大。

第五类:品质很高的房子。

这类房子不一定非要是豪宅地段也不见得好,但注重人文氛围、建筑设计、用材好、做工好,从整体布局到细微之处都精益求精,既让人居住舒适,又具有审美功能,堪称令人心情愉悦的艺术品。

第六类:格局较好的房子。

房屋内部的格局是与居住者的居住体验切身相关的。采光、通风、层高、进深开间等,都要认真考察。一般情况下,房屋应至少保证每天3的日照和5的通风。明厨明卫,还要注意考察周边有无高层建筑物挡光。

第七类:出行方便的房子。

出行是市民基本的日常需求,交通的便利决定了区域的吸引力。无论是公交、地铁、快速车、出租还是轻轨,是否方便搭乘,是选房址的首要考虑因素。城市交通网的大力建设,地铁沿线、轻轨沿线、快速路沿线,都大大提升了区域的价值,二手房的价值也会随之增长。

第八类:配套完善的房子。

周边配套与生活息息相关,超市、便利店、餐馆、电影院等,生活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在居住地附近完成,周边有个大型商圈,生活就很方便了。

居住环境说的是一个小区的规模和文化,大型小区楼盘占地大,环境好,内部有更大的园林空间,而且此类小区一般由有资质且管理经验的物业管理公司服务,经验丰富,管理更规范。

第九类:开发商口碑好的房子。

选择一线品牌的开发商楼盘,要更保值一些。另外,各个开发商偏重的开发特长也不同,有专注别墅开发的,有的擅长做大型住宅区,有的以物业水平著称,所以在选择房子时,要看好开发商的特点。

第十类:政策性板块的房子。

随着会议经济、体育经济、招商经济的不断发展,各大城市纷纷申请承办这些活动,这些活动给城市带来的经济效益使得这些板块非常有置业价值。由于眼球经济的长期存在,板块的各种配套会逐渐完善,板块的经济效益,会带动整个板块房子的。

融侨观邸

融侨观邸预计2017年2月28日交付。后期将加推20幢130、140平方米房源,具体加推时间待定。目前在售18幢少量房源在售,面积130、140平方米,均价17000元/平方米。

融侨观邸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浦口江北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2月28日交付18幢开发商江苏融侨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2月5日已加推18幢
户型
四居室(141.55㎡)三居室(130.16㎡)三居室(116.78㎡)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