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响应政府工作报告 南京刚需改善盘挑花眼

房天下  2016-03-08 07:00

[摘要] 完善支持住房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去库存因城施策。

5日上午9点,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完善支持住房刚性需求改善型需求,去库存因城施策

推进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今年棚户区住房改造600万套,提高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完善支持居民住房合理消费的税收、信贷政策,住房刚性需求改善性需求,因城施策化解房地产库存。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把符合条件的外来人口逐步纳入公租房供应范围。

 


1.您的意向片区? (可填写2-10字,必答)
2.您的意向楼盘(可填写2-10字,必答)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明发香山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6年2月27日加推1#、6#、9#、19#

入住时间:预计2017年12月31日入住1#、6#、9#、19#

价格:均价16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南京浦口大马山路6号(沿山大道与财八路交叉口)

项目特色:山景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明发香山郡位于江北新城老山高档住宅区,背靠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自然生态资源得天独厚。项目占地约12万平方米,总建面积约26万平方米,容积率1.6,景观绿化率37.99%,共有30栋住宅(10栋一梯一户花园洋房和20栋板式小高层)共约1526户。明发香山郡主力户型三间朝南、大开间进深,奢阔尺度生态宜居。项目至珠江镇中心区仅约3公里,距离地铁10号线文德路站也仅3公里左右,经地铁十号线畅达鼓楼、河西、新街口等地;自驾车经纬七路、纬三路过江隧道可达鼓楼、河西、奥体等繁华商圈,未来近20条过江通道全面连接江南江北,交通出行畅通无阻。

明发香山郡交通图交通图
明发香山郡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