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无优惠 单价两月涨2500!佳兆业城市广场霸气加推

房天下媒体集团南京分公司   2016-03-14 07:00

3月13日,佳兆业城市广场加推一期收官楼座——3号楼新房源,共计204套,面积87、125㎡,成交均价33500元/㎡!比前期31000-31500元/㎡的单价整整高了2500元!而且,现场没有优惠!并且,日光!全部卖光了!如此霸气,楼市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11

一期收官之作二期产品价格双升级

据悉,项目2期将进行产品和价格的双升级。此次加推的建筑面节约123㎡非毛坯户型,此后再进行升级之后就再也没有了,所以即便涨价如此,今天加推现场还是聚集了800多名购房者,摇号过程中,那些“幸运儿”一个接一个、满脸兴奋地跑进选房区,楼市火爆至此,各位看官也是张嘴不知说啥。

33

地段为王 河西成南京财富风向标

到目前为止,“地段为王”仍是颠扑不破的定律。

南京这个正变革中的城市,正遵循着这个金科玉律飞速成长。以其中的佼佼者河西为例,用愈强愈大、愈大愈强来形容,再合适不过。

不管是品牌房企,还是商业地产大鳄都在河西南扎堆,认准的就是河西南的地段好,规划规格高。据悉,7号线已经动工、宁和城际也预计于2017年竣工。同时,华侨城已于近日开工,河西地下城也于近期开工,中国第二大现代化大剧院江苏大剧院也即将竣工,加上4大城市综合体,这里未来的商业繁华或将超越新街口。

22

而佳兆业·城市广场位于河西南正核心、河西CBD三期前沿,紧邻河西CBD二期和鱼嘴商务区,而河西CBD二期和鱼嘴商务区地下空间将全部连通成为地下城。项目优势,成为众多购房者选择的理由。

关于南京楼市如何火爆、价格如何飞涨,所有形容词都似乎失去了力量。若干年以后,回忆起今天的此情此景,我们将会是怎样的心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