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河西公馆:政策利好鼓励租房,公寓市场刮来一阵春风

房天下  2016-05-06 14:39

[摘要] 昨天(5月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重头戏是力挺房地产住房租赁市场,公寓市场迎来发展契机。

昨天(5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重头戏是力挺房地产住房租赁市场公寓市场迎来发展契机。

政策利好,迎来市场契机

住宅市场的价格不断上涨,商业地产仍处于价格洼地,细数政府政策,不难发现,政府支持公寓市场方针稳定。20151221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把房屋租赁提升至跟商品住宅销售同样的高度,,鼓励自然人和各类机构投资者,购买库存商品房投资租赁;201651日开始,范围内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出租房屋租金3万元内,将免收增值税

201654日,国务院工作会议指出,房屋租赁市场突破2万亿,政府将完善税收优惠政策,鼓励金融机构加大支持,鼓励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

高性价比公寓,土拍助力成为下一个投资风口

一般来说,同等优势地段的住房,酒店式公寓价格只有周边房价1/3,而租金却比较高,往往都能抵消月供,眼看南京住房租赁市场进入密集的政策红利期,紧跟政策还是明智之举。纯粹的房地产市场过热是可观现实,而类似住房租赁这样的衍生市场,才是房地产投资的下一个风口。当这个万亿大风口起飞的时候,再后知后觉,去买房,买公寓,就晚了。

另外,在这个楼市红5月里,南京将在迎来一次土拍,逢拍必涨!在南京众多公寓产品里,距离将拍河西G14地块直线距离仅586米的升龙河西公馆无疑是高性价比的公寓

全系名品非毛坯,抄底河西的后时机

升龙河西公馆,建筑面积45-90非毛坯景观房,户型多样,选择余地大,室内一线品牌全系非毛坯,天然气入户,高力物业全程托管,值得入手。在这个地王频出的时代,犹豫一秒相当于白干一年!

为答谢一直以来不断支持的新老客户,特进行全民猜地价活动。活动时间是即日起自513日土拍结束,具体活动细则,可关注升龙汇金中心官方微信,或至升龙河西公馆营销中心咨询。

现在购房利好不断,河西公馆认筹优惠火热展开:

即日起交5认筹金即可享受2个点的优惠,切莫错过良机!

详情咨询:8533 7999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南路与江山大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