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品房开发板块:160亿储备在手

南京日报  2016-05-20 08:52

[摘要] 去年,以楼面价8600元/平方米的成本拍得了麒麟一块居住用地后,在近一次的南京土地大战中,又以21亿元总价拍得了板桥一块土地

去年,以楼面价8600元/平方米的成本拍得了麒麟一块居住用地后,在近一次的南京土地大战中,又以21亿元总价拍得了板桥一块土地。截至目前,以当前的房价计,栖霞建设手上共计储备了160亿元的货量,分布在南京、苏州和无锡三地。据悉,在确保目前的土地储备可供3—5年开发的前提下,栖霞建设还有几十亿的资金随时准备择机拿地。

商品房开发板块是栖霞建设树立品牌美誉度和实现转型发展的坚实基础。30多年来,栖霞建设成功开发了南京东方花园、小野田会馆、樱驼山庄、金港大厦、兴隆大厦、红山山庄、紫金城、紫金山水苑、东方城、天悦花园、月牙湖花园、天泓山庄、云锦美地、汇林绿洲、上城风景、上城名苑、东方天郡、栖园、栖庭、枫情水岸、羊山湖花园、瑜憬湾,苏州枫情水岸、AILA国际、栖庭,无锡瑜憬湾、栖园、东方天郡、栖庭等数十个精品商品房项目和商住项目。栖霞建设人本着对土地资源的珍惜,对客户的尊重和关爱,以及对城市文脉的弘扬,对优质生活空间的追求,实现了产品品质一次又一次的历史性超越,以每到一地的标杆和示范作用,引领着所在区域整体开发水平的大幅提升,也极大地改变了城市的面貌。如今,星叶楼盘已成为品质人居的代名词,在南京,在苏州,在无锡都已经深入人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江劲松坦言,这与栖霞建设的战略有关,与栖霞建设的文化有关,更与栖霞建设的企业公民形象有关。无论市场火与不火,他们始终如一,坚持自己一贯的开发理念,做良心企业,诚信企业,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只有这样,无论市场如何风云变幻,都能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