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上城】归家才知千万好

——弘阳爱上城后一次加推,70m²-120m²甜蜜洋房,分秒必减

房天下  2016-08-02 15:27

[摘要] 人们总说,生活在别处。所以年轻人执着于旅行,执着于探寻外面的世界。也有人说,能把庸常生活过得丰盛才是 的成就。那么旅行和生活的意义呢?是有勇气冲破束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有勇气直面平庸深陷于温柔的日常生活?旅行就如同喝惯了白开水时递上的一罐可乐。清凉,刺激,带着那么点不自知的兴奋。

人们总说,生活在别处。所以年轻人执着于旅行,执着于探寻外面的世界。也有人说,能把庸常生活过得丰盛才是 的成就。那么旅行和生活的意义呢?是有勇气冲破束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有勇气直面平庸深陷于温柔的日常生活?旅行就如同喝惯了白开水是递上的一罐可乐。清凉,刺激,带着那么点不自知的兴奋。而生活,却是那杯你一直忽略却十分重要的白开水。是空气一般的存在。忽略,离不开。

深陷于日常的温柔

坐在窗边的椅子上,捧一本书,对阳光笑一笑。窗外蝉鸣和手中书页美妙的触感。心血来潮时进厨房捣鼓食谱,泡一杯茶,等一个雨天。窝在电脑旁看喜剧笑到前仰后合。门外响起脚步声,跳下沙发光着脚去开门。迎面收获一个坚实的拥抱。

这样的日常,带着无法描述的美好。用文字提醒着我们,深陷的日常,温柔的无以复加。我们总把自由拟定为一场放下包袱,寻求真我。但亲爱的,我问你,当你真的孑然一身时就真的快乐么?其实没有什么地方是非去不可的,我认为的旅行,是为了能在漫漫长路后,翻山越岭后,看遍世间美景后,更好的,安于现状快乐生活。爱这个世界,更爱你。

甜蜜洋房必须抢

在人生绚烂之际, 的幸运,就是遇见弘阳爱上城。这里将给你 的房子,宜居的地方。弘阳爱上城,择址江北核心,打造优质生活的社区,其紧邻新一城、大洋百货等核心商圈,出门即是繁华。四线地铁,享受出行便捷。

11层电梯洋房,优雅伴其左右。品牌开发商护航,五星级物业保障,尽享智能化社区生活。无缝公共WIFI覆盖,随时随地畅游互联网络。园区内配置500m环形夜光跑道,22000㎡印象园林,闲庭漫步。每一处精致的背后,都承载着爱的选择。

爱上城后加推,这一次,别再犹豫。买定离手,爱不将就。

70m²-120m²甜蜜洋房

后加推,速速来抢。

品鉴热线:025-5849 2299/3399

接待中心:大桥北路69号弘阳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