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南京退房摇号遇冷 5套房仅卖出1套

南京晨报   2016-10-29 07:54

[摘要] 4套高淳退房中,有两套是上个月就没有人报名购买的,一套是355平方米的大户型,位于高淳淳溪镇淳南路湖滨一品苑。还有一套是98.24平方米的,位于淳溪镇宝塔路红太阳财智广场。新增的两套,有一套还是大户型,面积491平方米,也是淳溪镇淳南路湖滨一品苑的,另外还有一套是位于淳溪镇三保路翡翠星城的108.6平方米的房源。 在昨......

晨报讯或许是受到双限影响,10月的南京退房创造了史上低套数, 仅有5套房子要进行退房摇号,而且其中4套分布在不限购的高淳,剩余的1套为河西南油坊桥的首创天迈广场。但是昨天的摇号中,仅有高淳的一套退房有7人报名参与摇号并顺利卖出,其他房子均无人报名。

4套高淳退房中,有两套是上个月就没有人报名购买的,一套是355平方米的大户型,位于高淳淳溪镇淳南路湖滨一品苑。还有一套是98.24平方米的,位于淳溪镇宝塔路红太阳财智广场。新增的两套,有一套还是大户型,面积491平方米,也是淳溪镇淳南路湖滨一品苑的,另外还有一套是位于淳溪镇三保路翡翠星城的108.6平方米的房源。 在昨日的退房摇号中,仅有这套108.6平方米的房源有7人报名并参与摇号,后5号购房人中签,单价6690.25元/平方米。

的一套市区房源是河西南油坊桥首创天迈广场的,退房面积为45.8㎡,价格22892.75元/㎡,为65年的酒店式公寓。该套退房上个月就出现在退房公示中,9月28日摇号当天由11号购房者中签,但是由于购房人被限购无法购买,所以再次出现在退房公示中。开发商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报名购买的市民需要提供购房证明,上一次报名的20多位客户应该继续报名,不过昨日的摇号现场的情况显然不像该负责人所言,这套房子本月根本无人问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