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3年孔雀城 23座幸福小镇

房天下   2016-11-29 12:04

[摘要] 孔雀城自2003年创立生态小镇连锁品牌以来,为中国的人居事业和城市发展不断努力、前行。从 座孔雀城面市至今,孔雀城的战略版图上已经形成23座幸福小镇分布华北区域、华东区域、华中区域、东北区域。13年历程,也让孔雀城从一个区域 品牌迅速拓展为全国性品牌,物业类型覆盖公寓、住宅、洋房、联院等全线产品。

孔雀城自2003年创立生态小镇连锁品牌以来,为中国的人居事业和城市发展不断努力、前行。从 座孔雀城面市至今,孔雀城的战略版图上已经形成23座幸福小镇,分布华北区域、华东区域、华中区域、东北区域。13年历程,也让孔雀城从一个区域 品牌,迅速拓展为性品牌,物业类型覆盖公寓住宅洋房、联院等全线产品,成就近20万家庭的幸福选择。

从品牌创立,到 座孔雀城面市,孔雀城用了3年;随后孔雀城迅速发展,2010年孔雀城初步形成环北京布局;2012年孔雀城开启战略布局,拓展沈阳、无锡、镇江、嘉善等区域。孔雀城,用品牌的力量赋予产品生命,自2003年起航,到2016年战略布局重点区域,一次次打破自己的记录,一步步迈向发展新里程。13载深耕,打造幸福宜居小镇23座。

坚守如一 荣耀无限

孔雀城在前行的道路上,始终坚守自己的品牌理念,从创立之初到千亿规模,孔雀城斩获无数奖项。从初因销售业绩及产品特色所获得的荣誉,如《北京十大地产领袖》、《中国地产新视角北京地标》、《北京具珍藏价值小镇》,到终的品牌荣誉的提升,如连续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楼市十年地产杰出贡献奖》、《中国地产年度 住宅》。孔雀城,用行动得到了业界的认同、客户群体的认可。

初心依旧 前行不止

13年耕耘,孔雀城初心不改,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从中国人居事业出发,始终肩负:“创造有质量的生活经历,基于人本思维,通过开发和建设自然健康、人文气息浓厚的生活空间,让每一个入住孔雀城的人体验安然和幸福”的品牌使命。从2003年确定“生态小镇连锁品牌”以来,不断努力,自我更新,2016年孔雀城在成为河北华夏幸福中超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以后,继续启航——确定“幸福小镇”战略,继续为中国的幸福人居事业奋斗。

孔雀城认为生活应该更加美好,人居胜地一定要兼得生态自然与完善的城市配套。孔雀城前瞻性地把握中国城市化发展趋势,以13年小镇的居住智慧,在超级都市圈内,以美国阿卡迪亚小镇为产品借鉴和艺术蓝本,用八大幸福基因,倾力打造生态、生活、工作三体合一的宜居小镇。

13载智慧结晶 筑造幸福城镇

孔雀城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是在超级都市圈内,由孔雀城公司创新规划、超前 、整体运营的幸福小镇,是工作、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新一代小镇。从2003年初创至今,不断发展更新,总结经验,终确定“两个十”规划标准。即:10步程圈、10圈——10步程内,可达超级绿道和大规模自然绿地、社区商业;10内,可达全功能、高标准城市配套,以及工作场所。

每一座孔雀城都有一条马拉松级超级绿道,是孔雀城践行“自然共生”的重要举措;与此同时孔雀城也是野生动物的栖息家园,预留野生小动物栖息地。以人为本,为居住者提供多样化的生活需求与空间,为此孔雀城打造大型 大湖生态公园、全龄运动主题公园等;其次孔雀城规划城市级商业配套,建筑商业 ——幸福港湾、大型商务酒店等共享配套设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同时配备24便利店和综合性菜场,方便业主每日生活,此外专门开设养老幼儿园,实现老年大学和幼儿园的一体化;孔雀城与 医院合作,引进先进的医疗服务体系,时刻守护家人健康;为了让每个孩子接受良好的 ,孔雀城引进 幼儿园、 、 等全程 资源;每座孔雀城均有24图书馆,孔雀城以图书馆的形态构建小镇的公共客厅,用阅读与交流打造有温度的幸福小镇生活。

孔雀城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直接参与城市建设与文化脉络的梳理工程;以造城的魄力,为城市居民全力规划并践行未来城市生活的蓝图。孔雀城延续以往的“造城规划”,在建造之初就考虑到了当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着力打造“城市综合体”,业主不用出远门,就可以享有齐全的配套、便捷的服务、 的环境。以智慧、生态、文化三大系统构建幸福社区体系,打造城市级、社区级及组团级形成的全系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