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敬滨江未来!禹洲弘阳滨湖里12月即将盛放

房天下  2016-12-05 17:38

当生活与梦想交织,当理想与未来交融。中国房企40强禹洲地产“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礼献南京滨湖人居全新典范。12月3日下午,“傲立滨江,致敬未来”江宁滨江新城价值解析会暨禹洲弘阳滨湖里新品发布会于售楼处内浓情启幕。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社会各界人士、南京主流媒体人以及禹洲弘阳滨湖里意向客户与首期业主,众人在一片期待中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盛会。

华丽开场!业内专家“解码”江宁滨江未来

伴随悠扬的音乐声,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幕。媒体嘉宾精彩解读南京刚需市场,奥南片区江宁滨江板块人居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江宁滨江新城作为接驳奥南,南京西南部重点规划的新城板块之一,凭借江宁滨江开发区高新科技产业优势以及丰富的山湖林洲生态资源,人居价值日趋成熟,随着禹洲、弘阳、绿地、朗诗等国内知名房企入驻,板块知名度越来越高。尤其板块房价刚破万“筑底”楼市的优势,使得江宁滨江置业价值与潜力毋庸置疑。

发布会另一大亮点就是禹洲弘阳滨湖里“精筑3.5”体系的亮相。在“开放、体验、艺术、服务”的人居理念下,禹洲弘阳滨湖里完美升级社区居住形态,以“回归中式人居梦想”为主旨构建品质宜居与人文礼序并序的生活主张。在社区景观打造上,三进宅院“三进门,三重院”独具匠心,旨在提升社区居住品质感同时彰显精神文化层面的追求。五大玩趣景观设计是项目的另一特色,不同分区不同功能定位,既是可互动式的赏景区域,同时也是邻里交流互动的休闲平台,让社区充满浓浓的人情味。

此外,禹洲物业相关领导在发布会现场详细介绍了“礼明诚和”的服务特色,更展现出注重人和生活本身,科学管理维护,礼仪和礼宾,服务细节品质,充满人性化关怀和亲情化服务。

全能户型,新品房源12月加推在即

项目自首开热销之后,备受市场认可与客户青睐。这次禹洲弘阳滨湖里的新品主打90-110㎡的户型,其中,约90㎡三房,整体采用动静分离的设计,餐厅、客厅与朝南大阳台相连,南北通透。约110㎡四房,3开间朝南,4个房间的设计也使得房间的功能更加多变,同时改造的可动性更大,可以打造户主自己理想中的布局。

本次新品预计12月中旬加推,温馨三房、舒适四房,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江宁区滨江新城润寿路599号

聆江专线:82216668

标签:开放禹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