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京上周主城推出1200余套房源

中国新闻网  2016-12-28 10:06

[摘要] 在12月的前三周里,南京楼市略显萧条,主城区仅有两家楼盘开盘。直到上周,多家楼盘开始集体发力,包括板桥的改善盘蓝光公园1号、刚需盘新城保利天地和禹洲弘阳滨湖里等备受关注的楼盘 。

在12月的前三周里,南京楼市略显萧条,主城区仅有两家楼盘开盘。直到上周,多家楼盘开始集体发力,包括板桥的改善盘蓝光公园1号、刚需盘新城保利天地和禹洲弘阳滨湖里等备受关注的楼盘 。

据统计,12月主城7家住宅楼盘开盘,共计1645套房源

上周可以说是12月集中的一次开盘潮。目前,已开的7家楼盘中售罄的仅有禄口的新城保利天地一家。

在11月首开的禹洲弘阳滨湖里,当时千人抢购200多套房子并且当日卖光。但在12月的这次加推中,却没有再现日光景象。此外,在江宁湖熟的梁台煦府和板桥的凤凰美地的销售情况就更不如人意,而在此之前,南京各区域的刚需盘几乎是逢开必光的。

虽然受到市场降温的影响,一些楼盘开盘并没有日光,但不可忽视的一点是这些楼盘的销售依然火爆,多数在八九成。在调控以来,去化在8、9成的楼盘已经算是卖的很火爆了。

在23日开盘的蓝光公园1号首推356套房源,吸引了近600组客户,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当日去化近9成。作为板桥内,破2万的项目,21500元/平米的精装房价格比之前预期要低不少,加上与周边二手房价格倒挂,该项目的楼盘还是很抢手的。

禄口的新城保利天地也在23日加推了360套房源均价17000元/平米左右,据目前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该楼盘已售罄。

尽管禹洲弘阳滨湖里没有日光,但去化还是高达9成。剩下的多是111平米的户型,总价接近200万,而90平米的房源则几乎售罄。

业内人士分析,刚需的强劲需求和被限的房价,让不少热门楼盘的销量依然火爆。

在本月底或来年1月份即将上市的楼盘中,刚需盘已不多见,目前确定已领销许刚需盘也就城北的华润幸福里了,其他的多为改善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