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京明年2月起取消购房落户政策 实施“积分落户”新政

大连晚报   2016-12-29 06:22

[摘要] 南京从2017年2月1日起,积分落户政策正式施行,这意味着南京实行多年的购房落户政策将成为历史。

南京从2017年2月1日起,积分落户政策正式施行,这意味着南京实行多年的购房落户政策将成为历史。27日,南京市政府公布了此次户籍新政的相关文件,即《南京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户籍改革意见”)、《南京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户籍准入办法”)、《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以下简称“积分办法”)。

户籍改革意见”明确,南京全面实行以合法稳定住所和合法稳定就业为基本准入条件的市外户口迁入政策,实行政策性与积分制的双轨落户政策

此次南京市的户籍新政,主要是修订完善了户籍准入政策。继续执行国家、省的政策准入规定和市域范围内户籍通迁的规定,修改完善家庭投靠类户口迁移政策。大的亮点是,积极推行积分落户制度。建立以居住证为载体,以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年限、连续居住年限等为主要指标的积分落户制度,重点解决来宁时间长、就业能力强、可以适应城镇产业转型升级和市场竞争环境的人员在城镇落户问题。

“积分办法”规定,外来人口累积积分100方可申请落户。积分办法面对的是不具备直接申请迁入南京条件的外地人。据中新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