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8家开发商 超过六成者预计明年房价持平

南京日报  2016-12-29 08:52

[摘要] “吃肉贵”又开始抬头,热点城市房市明显“退烧”,春节旅游价格同比略降……昨天,省物价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期全省重要商品市场运行情况

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政策实施以来,前期房价上涨较快的南京、无锡、苏州等热点城市,商品住房市场迅速降温。

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日前对全省38家规模较大的房地产开发商、31家中介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10月、11月两月,开发商的月均签约客户数,较今年1—9月相比,下降了七成;中介机构月均签约客户数,更是下降了九成以上。部分投机、投资性需求受到抑制,市场观望情绪较浓。

参与调查的开发商和中介机构普遍预计明年房价稳中有降。38家开发商中,超过六成者预计明年房价持平,两成多的人则认为“会下降”;31家中介中,超过六成者预计明年房价下降,三成多的人认为将持平。

春节出门旅游,价格同比下降约一成

2017年过年较早,旅行社春节旅游报名已经提前启动。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数据显示,预计鸡年春节跟团出游量较上年增长一成,价格下降约一成。

比如某旅行社推出的春节期间“海南5日游”,报价为每人7500元,较节前的6000元上涨25%,但比去年春节期间的8000元下降了6.3%。

“除了五一、国庆等节假日外,现在利用年假出门游玩的人越来越多,春节扎堆游玩的现象得到缓解。”许华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