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公寓热潮惊现弘阳时代中心成投资新风向

房天下  2017-01-20 13:07

[摘要] 如今,随着房价的日益高涨,购房者也愈加理性,买房除了自住外,大多数希望房子可以增值用作投资。由于酒店式公寓户型小、总价低等先天优势,也成为近年来**的热点。尤其在新政猛于虎的当下,公寓更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吸金王”!

如今,随着房价的日益高涨,购房者也愈加理性,买房除了自住外,大多数希望房子可以增值用作投资。由于酒店式公寓户型小、总价低等先天优势,也成为近年来**的热点。尤其在新政猛于虎的当下,公寓更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吸金王”!

弘阳时代中心,公寓配套超乎想象

弘阳认为,突破常规容易,树立起赢得客户追捧和认可的新标准却非一日之功可以促就。时代中心致力于打造真正经得起时代考验的全新标准,创新性打造9大颠覆性首创配置:E时代空中图书馆、悬浮观景台、专业垂直马拉松、电竞直播间、双首层挑高大堂、共享式健身房、专业赛级攀岩墙、创客办公区、酒店接待区...据悉,对于公寓可投资的点无外乎:小面积、低总价、投资风险低、拥有产权地段繁华,市场需求大并且有空间。而它所面临的风险及问题在于,如何制定一个合理的租金价格、同质化竞争势必会慢慢加大、土地使用年限低于普通住宅

江北新区潜力原始股 机遇把握赚翻天

除了公寓项目集中的城南外,南京全市各大热门板块还有不少公寓项目计划加推。

在目前南京刚需潜力的热门小板块之一桥北,对于刚需的年轻人来说,置业桥北门槛相对较低,对于投资客来说,桥北新区的高大上规划也有强大的吸引力。

桥北区域作为江北新区为成熟的中心区域,繁华商圈齐聚于此,已发展成为人脉、商脉、地脉三大渊源结合之地,已成为南京具代表意义的商住。弘阳时代中心以前瞻性战略眼光锁定江北新区之核,倾力打造江北新区商业新地标,为区域都市精英带来了真正匹配企业身份的居住和投资产品。+品质产品,两者的完美结合早已注定其商业价值的飙升潜力,而事实也证明,弘阳时代中心的超高成交率和价格涨幅已经远远超出预估。目前,弘阳时代中心4.8米挑高公寓,少量臻品房源火爆热销中,欲购从速。

弘阳时代中心,4.8米挑高公寓,买一层享两层,少量臻藏房

二期即将震撼公开

12700元/m²起,抢浦珠路沿街现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