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滁州西环绕城高速枢纽今年四季度开建

南京日报  2017-04-13 08:50

[摘要] 近日,滁州西环高速公路项目用地预审获安徽省国土资源厅批复,预计今年四季度可开工建设,2020年通车。

近日,滁州西环高速公路项目用地预审获安徽省国土资源厅批复,预计今年四季度可开工建设,2020年通车。滁州西环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形成以滁州主城区为中心的绕城高速公路枢纽。届时,主城区和周边乡镇15可上合宁、滁马、宁洛等高速公路,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滁州西环高速公路起于南谯区,由北向南,在全椒县西北侧接合宁高速,按照全立交、全封闭、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线全长约27.6公里,总投资约23.2亿元,采用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工期计划3年,2020年建成通车。滁州西环高速公路建成后,与滁城南边的合宁高速公路,东边的滁马、宁洛高速公路,北边正在建设的滁淮高速公路连通,形成以滁州主城区为中心的绕城高速公路。

绕城高速环绕滁州市区,在城市的重要主干线道路的连接处设置出入口,滁州形成“一环六射”的高速公路交通网,一环就是绕城高速,六射分别为合肥、马鞍山、南京、扬州、蚌埠、淮南六个大方向,车辆不论从哪个方向出发,都可以就近进入高速公路路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