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15% 部分银行无款可放

南京日报   2017-09-21 07:49

[摘要] 南京地区多家银行陆续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昨天,记者获悉,南京地区多数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幅度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到15%。

南京地区多家银行陆续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昨天,记者获悉,南京地区多数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幅度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到15%。

除了利率上调,不少银行还出现无款可放的情况。人行南京营管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房贷利率是市场行为,由各家银行自行决定,对于上浮的比例,人行南京并没有出台统一的新政策。

记者获悉,目前南京地区四大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已经全面上调10%。其他股份制商业银行南京地区的首套房房贷利率也迅速上调,部分银行从5%上调至10%。比如,此前执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5%的浦发银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已经全面上浮至10%。此外,兴业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也全面上浮10%,民生银行则更严格一些,上浮15%。

原先执行基准利率的平安银行、花旗银行、徽商银行、南京银行也上调了首套房房贷利率,其中,徽商银行南京分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5%。平安银行南京分行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首套房房贷利率也已经上浮10%。

记者注意到,目前只有汇丰银行仍然维持基准利率。不过,汇丰银行南京分行向记者强调,对于客户贷款的资质、购买的房屋评估等审核要求非常严格,而且放款速度也比较慢。

此前,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浙商银行、宁波银行以及恒丰银行,已经停止了南京地区的房贷业务。

紫金农商银行表示,南京地区的房贷也早已没有额度。交行江苏省分行表示,由于年初购买人贷款总量增加,额度也早已用完,基本不再接受房贷申请。部分银行表示,新的房贷额度要到10月底才能批下来。本报讯(记者 史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