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地产情报局>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栖霞建设2新盘接连发声 麒麟纯新盘案名曝光

地产情报局2017-09-27 11:15:27

南京主城周边有两大房价洼地:东侧麒麟,西侧板桥。目前两个板块内楼市供应量都很少,麒麟板块京奥港未来墅前一阵子刚开盘;板桥明发浦泰梦幻家收官后,区域内暂无新房在售。

西板桥,东麒麟,栖霞建设在这两个房价洼地都有新项目,最近接连有新动静传出。

传栖霞麒麟项目案名定为“星叶枫庭”

据媒体报道,栖霞建设此前在麒麟拿下的地王项目,案名已经确定为“星叶枫庭”,具体上市时间待定。

该地块于2015年10月被栖霞建设拿下,楼面地价8260元/㎡。项目规划打造5栋高层,成品房销售,主力户型90-120㎡。其中1和2号楼为27层,3和4号楼为28层,5号楼为25层,并配建一所12班的幼儿园。

板桥星叶欢乐城两月前开工

栖霞在南京另一房价洼地板桥新项目“星叶欢乐城”,在两个月之前刚开工。

星叶欢乐城项目地块于2016年4月土拍中被栖霞建设以21亿元的总价拿下,楼面价8882元/㎡,今年7月底正式开工。

项目位于南京板桥新城三山矶路以南,梅山钢铁厂铁路、振兴西路以东,东环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临近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板桥站。项目包含A、B、C三幅地块。

A地块为商住混合用地,容积率3.3,地上建筑面积约23.48万㎡,地下建筑面积约8.56万㎡。规划建设12栋30-33层高层住宅,2栋7层商办楼及配电房门卫等配套用房,配建约2650辆机动车位。

B地块为幼托用地,建筑面积约2200㎡,拟建6班幼儿园。

C地块为基层社区中心用地,建筑面积约2300㎡。

据了解,除了幼儿园和社区中心,项目的商业、办公建筑面应占地块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5—20%,将为板桥居民提供一处规模不小的商业办公配套。

麒麟版块内目前楼盘不多,新房住宅稀少。启迪方洲目前在售的是商铺,中南世纪雅苑在售的是商铺和公寓,京奥港未来墅9月首开,目前可售住宅房源不多。

除了星叶枫庭,麒麟版块内还有一家新盘熙悦。之前有风声称,熙悦预计今年年内上市。

除了这些楼盘,麒麟还有一些已出让的地块。新城麒麟G59地块规划已经出炉,共规划15栋20-26层的高层住宅产品。华发麒麟G35地块、正荣麒麟G36地块规划尚未出炉。

明发普泰梦幻家收官后,板桥新房暂无新房在售。除了纯新盘星叶欢乐城,版块内蓝光公园1号还剩大面积洋房可售;石林大公园二期据说年内加推,但一直没有动静。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