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洪武路天桥预计五一“回归” 施工期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南京日报  2018-03-13 08:49

[摘要] 2016年拆除的洪武路天桥将于5月1日期间“回归”。

??(通讯员 符馨月 记者 王茸 葛妍) 2016年拆除的洪武路天桥将于5月1日期间“回归”。受天桥吊装施工影响,本周三洪武路部分路段将封闭施工。 

??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即将复建的洪武路天桥仍位于洪武路与游府西街交叉口,比原先天桥位置北移约4.5m,主墩设置在两侧人行道上,跨径36.6m。复建后的天桥比老天桥更高更宽,桥下净高5.0m,天桥上还有顶,下雨天走在桥上也不怕淋雨。新天桥预计今年5月1日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本周三晚9点半,新天桥开始吊装施工,届时,桥梁主体将被分段运至现场,4台吊机将这些“大块头”吊装起来,并现场焊接,整个施工过程预计在15日清晨5点至6点结束。考虑到施工过程要建临时支架及安全等因素,南京交警二大队昨天发布提醒,3月14日21点30分至3月15日5点,洪武路淮海路至中山东路段临时封闭;3月14日21点30分至3月15日6点,游府西街洪武路路口临时封闭。   

??根据公安交管交通组织方案,自3月14日21:00至次日5:00期间,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2路:自洪武路起,双向临时调整经淮海路、太平南路至太平北路回原线运行。原运行路段的新街口·正洪街、青石街、网巾市等站点暂不停靠。 

??26路、30路、46路:自洪武路起,双向临时调整经淮海路、太平南路、太平北路、长江路至洪武路回原线运行。原运行路段的新街口·正洪街、青石街等站点暂不停靠。 

??27路:南京南站开往新街口南方向,自常府街起,临时调整经长白街、长江路至中山南路回原线运行。原运行路段的八一医院、户部街、新街口·正洪街等站点暂不停靠。 

??60路:自常府街起,双向临时调整经太平南路、太平北路至长江路回原线运行。原运行路段淮海路东、新街口·正洪街、青石街(单)等站点暂不停靠。 

??Y20路:自洪武路起,临时调整经淮海路、太平南路 、太平北路、长江路、中山南路回原线。终点站设在“新街口南”(路西测)。原运行路段的新街口·正洪街暂不停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